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員馬如風驟逝!倒臥民宿浴室 享壽65歲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22:16

知名本土劇演員馬如風,主演電視劇殺青,前往南投竹山找弟弟散心、入住民宿,但吃早餐時,親友一直沒看到人,最後發現馬如風倒臥在房間浴室,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醫師研判可能是心臟問題,享壽65歲,演藝生涯長達40年。

圖/中央社

 
本土劇《幸福來了》,上個月殺青慶功,資深演員馬如風還在桌前划著手機,沒想到7月29日上午,他倒臥在民宿浴室、沒有呼吸,直到被朋友發現,緊急送醫,但經過急救,還是宣告不治,享壽65歲。

演員馬如風弟弟:「我們很久沒見面了,他到這來找我玩這樣,這2天都很正常,是早上突然這樣...」

馬如風的弟弟說,這幾天他入住南投竹山的民宿,戲劇殺青後度假,找他來散心。

 
圖/TVBS

驟逝消息一傳出,好朋友南投縣竹山鎮民代表陳玉玲,難以接受事實。

南投縣竹山鎮民代表陳玉玲:「昨天(馬如風)是還滿早就找我了,我還關心他啦,那你最近身體狀況怎麼樣啊,他就說,都OK啊。」

鎮民代表說,前一晚還跟馬如風,聊到他長達40年演藝生涯,前一晚的聚會,竟成了最後一次相見。

圖/TVBS

馬如風近期作品,幾乎是台語八點檔,螢幕形象敦厚老實,大多飾演爸爸或是個性爽朗的大哥,在1981年時,以《舊情綿綿》這部戲劇,拿下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獎。

去年馬如風,曾經傳出中風跟心血管疾病,死亡消息來的太突然,醫院初步檢驗沒有外傷,至於死因還有待相驗。

最近他出現在螢幕前身影,看不出健康出狀況,度假期間還跟朋友閒話家常,突然就離開人世,親友錯愕,更難過來不及好好道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員#馬如風#本土劇#殺青#散心#驟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23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