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敬業!馬如風中風還拍「住院戲」 休養2週神速復工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20:54
圖/陳熙之Jimmy微博
圖/陳熙之Jimmy微博

本土劇資深演員馬如風,驚傳於民宿浴室跌倒猝逝,享壽63歲,消息一出讓演藝界好友震驚哀慟,他生前對演藝事業認真敬業,2004年拍攝《兄弟姊妹》時突中風送醫,還在期間拍了「住院休養」的戲,且只短短休息2週後就復工,敬業精神令後輩演員都相當敬佩。

2004年馬如風在拍攝《兄弟姊妹》時,因感冒引起中風,突然出現手腳麻痺、走路不穩現象,緊急送醫治療,期間他怕不連戲,還特別為《兄弟姊妹》拍了一個「住院休養」的畫面,就是不願耽誤工作,且短短休息2個星期後,除了還需插著鼻胃管,他已說話順暢、行動自如,有些輕微中風現象,便隨即復工回歸劇組。

 

圖/岳翎國際影迷會微博

當時他曾分享這段生病時的心情,感慨說「年輕就是本錢,健康真的很重要」,看到老婆在他插鼻胃管時難過得掉淚,心也跟著痛得不得了,更在那時許下承諾,在病癒後會養好身體,過平凡生活就好。

馬如風出道38年,演出多部經典電影、電視劇,「國民爸爸」的形象深植人心,他在早期電影《報告班長3》中飾演「蔡連長」一角,至今仍讓觀眾印象深刻,如今傳出遺憾消息,網友也紛紛留言「連長一路好走」、「向連長致敬」、「好突然,太遺憾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如風#猝逝#敬業#演員#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115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