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謠言瘋傳!董璇被指沒滿足尪 高雲翔才涉性侵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08:10
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大陸男星高雲翔與製片人王晶,今年3月爆出涉嫌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經過90天關押後,日前高雲翔有條件保釋獲釋,與妻子董璇租下當地房子暫時定居。昨(24日)傳出高雲翔與王晶性侵順序,2人全程未戴套再度引起討論,董璇則是打破沉默力挺老公,坦言高雲翔會偷吃全是因為2人房事不滿足。
 
據《新浪娛樂》報導,昨日爆出高雲翔先上,王晶在接手性侵的順序曝光後,董璇再度發聲,公開力挺老公,表示高雲翔會性侵全是因為自己在房事上沒有滿足他,才會讓他走上性侵一路,「以後我每天都會滿足他」,力挺老公的態度相當堅定。

 

圖/翻攝自木棉花的香甜微博

隨即追查後發現,報導來源是來自一名微博用戶「木棉花的香甜」,發文標題斗大寫著《董璇發聲:是我沒有滿足我老公才釀下如此大貨!以後我會每天都滿足他》,此文章並未清楚交代消息來源,求證董璇官方微博也沒有相關的聲明,讓此用戶之發文有捏造謠言的嫌疑。目前高雲翔夫婦皆未對外表示言論,只希望這起性侵醜聞能夠盡快落幕,但高雲翔的演藝之路,恐怕難以繼續進行。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雲翔#王晶#性侵#董璇#力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45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