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力挺 結果共7,105筆

  • 川普造勢爆粗口罵拜登! 昔日副手:無法再憑良心支持

    美國前總統川普,周六到俄亥俄州造勢,談到身上的官司,忍不住情緒激動,稱民主黨一直在對他的政治獵巫,甚至爆粗口大罵總統拜登。儘管現場支持者情緒激昂,但昔日搭檔副手彭斯,這回公開表示,無法再憑著良心力挺川普。
    2024/03/17 11:34
  • 林襄粉砸6萬9力挺寫真! 暴瘦到皮包骨認了「E罩杯縮水」

    剛從樂天啦啦隊跳槽當「小龍女」的林襄,近日發行《林襄沉浸式寫真》,今(16)日舉辦出席VIP見面會,林襄和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合作拍攝《林襄沉浸式寫真》,寫真集還包含許多私密週邊,更是傳出首單69999元尊榮方案「襄信愛情」,價錢雖驚人,但也有不少襄民力挺,人氣王果真不是蓋的。
    2024/03/16 15:17
  • 遭提「阿翔小三」謝忻變臉:沒有聯絡了 陳沂搬羅志祥多人運動力挺Toyz

    網紅陳沂和實況主Toyz,都屬於有話直說類型,過去常被粉絲送作堆,被稱是「嘴秋螢幕情侶」。不過,Toyz的心似乎另有所屬,日前被接連被爆和女星篠崎泫交往,又傳出秘戀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對方還為他離婚。今(15)日陳沂被問關於Toyz感情狀況,語出驚人稱:「我跟羅志祥一樣喜歡多人運動。」還扯謝忻當年與阿翔的不倫戀,相當敢說。
    2024/03/15 17:30
  • 陳姓社工遭上銬 母校台大社工聲援:貶抑專業

    出養童遭虐死,讓陳姓社工也被推到浪頭上,母校台灣大學社工系昨晚也緊急發聲明,力挺學生,表示未調查就將人上銬會導致社工專業被貶抑,同時社工工會也擔心,會讓願意踏入社工師的人越來越少,讓缺工越來越嚴重。
    2024/03/14 14:30
  • 虐童案推責輿論炸!藍、綠黨主席隔空喊話

    北市虐童案震驚社會,藍綠兩黨黨主席今天(13)特別都在常會上發表看法,朱立倫表示蔡政府花了407億加強社會安全網,到底補到哪裡去了,另外針對社工被上銬爭議,賴清德則是在常會上力挺,說不應該讓社工一人獨自面對,讓他們承受極大壓力。
    2024/03/13 19:05
  • 阿沁正要起飛!辣妻持毒被逮 爆罹厭食症「瘦到29公斤」

    阿沁的辣妻「花花」李汶靜結婚後,婚姻相當甜蜜,近來阿沁發片舉辦記者會,花花也出席力挺,沒想到今(13)日花花遭爆持大麻被逮,阿沁立刻發聲要「一起面對」,震驚外界,而外型亮麗的花花是模特兒及網紅,去年才透露自己罹患厭食症,體重一度掉到29公斤。
    2024/03/13 18:46
  • 重量級閣員開砲!轟8年施政「重複同樣錯誤」 群組機密對話曝

    本刊昨(12日)報導,綠營內部選後檢討點名數位發展部等4部會,黨主席賴清德更曾私下直指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表現不佳,儘管黨中央昨發聲明否認,但本刊掌握,綠營這股檢討內閣的聲音確實存在,甚至連閣員間都有不滿聲音,就連一向力挺賴清德的新系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今(13日)早更在一個LINE群組開砲,重話檢討綠營8年施政及表現,直批「過去8年來政府一直在重覆同樣的錯誤」,並指近日金門漁船事件「何須隱瞞?但官僚系統難免有此通病。」還擔心「事後是否會嚴格究責?」
    2024/03/13 14:45
  • 川普髮夾彎逆風力挺TikTok 還嗆臉書是「人民公敵」

    美國民主、共和2黨近期合力禁止中國社群媒體TikTok,沒想到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對此表示擔憂,更稱此舉只會增加Meta公司旗下的社群平台Facebook的影響力,甚至批評Facebook是「人民公敵」。
    2024/03/12 10:53
  • 虐童惡保母正面照曝!臉書遭怒灌爆 昔挺「殺幼童唯一死刑」被挖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引爆網友怒火。紛紛起底保母姊妹,怒灌臉書洗版,正面照隨之曝光,連過往力挺「殺兒童者唯一死刑」的言論也被挖出,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2024/03/12 09:56
  • 第1屆中國小姐冠軍至今單身!「滿頭白髮」美貌曝光 財富自由當包租婆

    第一屆中國小姐冠軍、58歲的女星胡翡翠今(11)日舉辦首次個人畫展「翡藝所思 翠舞純菁」開幕茶會,邀集朋友和粉絲來看展,好友姚采穎也現身力挺。胡翡翠表示自己共有60多幅畫作,因展覽空間關係選了一些展出,至於用什麼方式作畫,都是靠抽籤決定。胡翡翠身材高挑、保養得宜,留著一頭白髮的她強調髮色純天然,完全沒加工,近年沒染髮自然就白。
    2024/03/11 17:14
  • 「雙總統」行動力挺海巡?雲林艦交船 正副總統罕見同台

    總統蔡英文9日上午到高雄,參加海巡4千噸第三艘雲林艦的交船以及第4艘台北艦的命名典禮,致詞時還不忘點名到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以及感謝海巡官兵,由於同行的還有副總統賴清德,因此除了被解讀是雙總統用行動力挺海巡,也意味著總統交接已經檯面化。
    2024/03/09 12:26
  • 寇家瑞「未婚生女」小孩已3歲 寇世勳曝婚姻實況:勉強不了

    資深藝人寇世勳昨(8)日現身力挺周丹薇「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他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作影集《孫家兄弟》,獲得外界好評,他透露當時收到邀約,一度以為是詐騙:「我坐在家裡時突然找來,還好是台灣公司找我,比較不會覺得怪怪、是詐騙。」他也為戲找英文老師一對一加強訓練。
    2024/03/09 07:00
  • 孟耿如低調復出拍戲!同框超萌愛女 揭黃子佼「回歸演藝圈」計畫

    資深女星周丹薇因拍攝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與孟耿如培養出好交情,認孟耿如當乾女兒,兩人都對藝術相當有興趣,孟耿如今(8)日首度帶著女兒玉米公開亮相,力挺乾媽周丹薇的「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被問到老公黃子佼的近況,也做出回應。
    2024/03/08 15:45
  • 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 正副主委請辭朱慰留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大改革,黃復興黨部確定走入歷史,現任正副主委因此請辭,不過朱立倫已經慰留成功,目前都在協助組織改造工作,但還是引發部分軍系不滿,前黃國樑黨部主委羅際琴就喊話,要黃復興弟兄們不要退黨,反而要在下一屆選出一個適合的黨主席,對此朱立倫只說改革不能停止,不少藍委也力挺,認為國民黨的確需要改造。
    2024/03/08 13:33
  • 閨密情不再!孫淑媚認了「斷聯謝金燕」零互動 罕吐真實心聲

    43歲「台語歌后」孫淑媚和「電音天后」謝金燕過去因為經紀人是同一個私交甚篤,遇到許多大事或低潮都會互相力挺,怎料近年來漸行漸遠,閨密情似已不再?孫淑媚受訪時認了近年來零互動,是她自己斷了和外界聯繫。
    2024/03/08 09:46
  • 方文琳力挺「校花愛女」溫情喊話惹淚崩! 羅志祥也看好她勸:不要害怕

    集結林襄、關詩敏、于齊薇等24位不同領域女孩的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昨(6)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總決賽售票公演,現場擠滿近2000粉絲,評審邀請亞洲天王羅志祥、王子、NIKE老師針對舞台魅力做評比。星媽方文琳也到場力挺女兒于齊薇,還對她溫情喊話,讓于齊薇不禁在台上淚崩。
    2024/03/07 11:40
  • 連換20份工作!年輕妹子心死揭台灣公司「共同惡行」 勞工全力挺

    為了保障勞工權益、加強勞雇關係,政府訂定《勞基法》,讓每位勞工在職場中能受到公平對待,然而,卻有不少老闆只顧己身、圖利益,不願遵守法規。近日,一名換了近20份工作的女子,求職過餐飲業、服務業、傳產業等卻經常遇到無視勞基法規定的公司,讓她無奈嘆「找依勞基法的公司好難。」
    2024/03/06 15:52
  • 韓醫抗議醫學生擴招 民眾不同情力挺政府

    上千名南韓實習醫生發起辭職罷工,抵制政府推動的醫學院擴大招生政策,事件已經延燒兩個星期,南韓政府對此立場強硬,痛批醫生不應該以國民的健康和生命為籌碼,威脅國民生命安全,而南韓近期民調也顯示,多數南韓民眾認為醫生貪心、要求過多,醫生罷工不但沒有引起社會同情,還招惹大批民怨。
    2024/03/06 14:48
  • AV女優曾受邀喝酒!力挺松本人志「遭狗屁爆料」 日網2點秒打臉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這陣子不斷爆出指使後輩藝人去找嫩妹來飯店房間喝酒,接著就性侵或性騷對方,「極樂進貢產業鏈」的醜聞也讓他現在工作停擺。不過現在AV女優霜月瑠奈出面逆風力挺松本人志,稱自己也有參加報導中的某場聚會,實際情況根本和新聞中寫的不一樣,大罵簡直就是「狗屁報導」,同時也有網友戳破她證詞中的矛盾之處。
    2024/03/06 13:12
  • 侯怡君遭爆停車場對峙小三!首發聲「力挺蕭大陸」 嗆聲爆料者

    藝人蕭大陸、侯怡君在2021年曾爆出小三之亂,挺過婚變事件,夫妻倆去(2023)年底一起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秀恩愛,在外界認為雙方婚姻回歸平靜之時,蕭大陸今(6)日又被爆出與小三復合,對此,侯怡君稍早做出回應。
    2024/03/06 12:13
  • 分房產才肯生小孩!他狠批妻只有「基因好」 全場不挺反酸爆

    台灣少子化日益嚴重,低薪加上房貸壓力等條件都令許多年輕人直呼「養不起」!有網友發文抱怨父母已年邁,最大的期望是可以抱上孫子,但妻子卻不願意生,甚至要求原PO把名下的房子分給自己。貼文PO出後,全場力挺妻子「這個老婆挺聰明的,她確實沒錯!」
    2024/03/05 16:19
  • NFL最紅球星兄弟!泰勒絲男友哥哥退役 兄弟倆真性情淚擁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NFL堪薩斯城酋長隊明星邊鋒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的戀情,去年起一直是鎂光燈焦點,而崔維斯的哥哥、費城老鷹隊傳奇中鋒傑森‧凱爾西(Jason Kelce),也因多次現身球賽場邊力挺弟弟廣為人知。36歲的傑森今(5)日宣布退休,結束13年生涯,真性情的他甚至尚未開口就淚灑記者會現場,向來給人「硬漢形象」的崔維斯也熱淚盈眶。
    2024/03/05 11:43
  • 殺去IU演唱會照網瘋傳笑歪!陳其邁嚇回3字 再曝震撼喜訊

    韓國女神IU近日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南韓大咖主持人劉在錫兌現承諾穿西裝到首爾場演唱會支持力挺。韓網照片曝光後,台灣網友全驚呆,直呼劉在錫戴口罩模樣,撞臉高雄市長陳其邁,意外釣出本尊留言。陳其邁今(5)日更在臉書震撼宣布拼盤演場會「Golden Wave in Taiwan」活動喜訊與陣容。
    2024/03/05 11:39
  • IU演唱會大咖雲集!男友李鍾碩也現身 「緊握手燈」低調應援

    南韓女星IU(李知恩)世界巡迴演唱會《H.E.R》於昨(2)日正式登場,首場辦在首爾的演唱會不但吸引上萬粉絲進場朝聖,更有許多南韓演藝圈大咖藝人到場力挺。其中,與IU交往一年半的男星李鍾碩(李鐘奭)也被拍到坐在觀眾席、手握手燈應援。
    2024/03/03 15:22
  • 人情味!老闆一度病危 水族館「出清」民眾相揪力挺

    台中沙鹿一間在地水族館,近日公告,要把金魚便宜出清,原來是因為老闆住院在跟病魔搏鬥,消息一出,附近居民都來買魚,還有民眾沒養過魚也來買,他說,以前是老闆陪大家長大,現在老闆需要幫忙,義不容辭。
    2024/03/02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