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在錫PK阿湯哥撕名牌 十指緊扣抵抗


發佈時間:2018/07/2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1 13:57

湯姆克魯斯到韓國宣傳《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還抽空錄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製作單位釋出最新預告,只見阿湯哥還有亨利卡維爾頻頻比出手指愛心和主持人打成一片。

圖/翻攝自Korea Top News YouTube

 
湯姆克魯斯、亨利卡維爾、賽門佩吉陸續走進場,全場最興奮的就是宋智孝。

韓綜《Running Man》:「你們準備好了,開始吧!」

先用手指愛心擄獲主持群的心,不過遊戲正式開始的時候,他們可就不客氣了。

 
韓綜《Running Man》:「真的在對決耶,要專注、專心。」

不只搶東西,阿湯哥還被貼上名牌,似乎要上演撕名牌大戰,節目側拍照還出現阿湯哥跟劉在錫十指緊扣的畫面,看起來是在抵抗被撕掉名牌的窘境。

據了解,製作單位得知湯姆克魯斯即將在韓國宣傳《不可能的任務6》,就積極提出錄影邀約,趁他們停留韓國3天2夜的時間,抽空完成節目錄影。

影星湯姆克魯斯:「我很喜歡你們的優雅和和藹的文化,韓國的粉絲都喜歡看電影,超喜歡來這裡。」

這已經是湯姆克魯斯第9度造訪韓國,為了宣傳電影卯足了勁,誇口讚美當地的好,阿湯哥人見人愛的個性深受各國影迷喜愛,也成為Running man開播以來,第一組好萊塢演員當嘉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不可能的任務#湯姆克魯斯#Running Man#劉在錫#撕名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65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