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撕名牌 結果共8筆

  • 劉在錫PK阿湯哥撕名牌 十指緊扣抵抗

    湯姆克魯斯到韓國宣傳《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還抽空錄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製作單位釋出最新預告,只見阿湯哥還有亨利卡維爾頻頻比出手指愛心和主持人打成一片。
    2018/07/21 13:57
  • RM主題體驗館超吸睛! 挑戰1小時過12關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亞洲,節目裡邀請藝人闖關、奔跑撕名牌,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看得熱血沸騰,沒想到現在民眾也能跟著《Running Man》主角一起闖關奔跑了!節目推出主題體驗館,票價台幣440元,不只考體力還有尋寶環節相當吸睛。
    2017/12/29 20:32
  • 禁韓令發威!?奔跑吧兄弟改名「奔跑吧」

    買下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版權製播的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不僅套用韓國的經典遊戲內容「撕名牌」,連7名固定成員的角色也幾乎是照著韓版的7位主持人依樣畫葫蘆,像是主持群都只有一個女生,韓國是宋智孝,大陸則是Angelababy,不過傳出最近大陸因為「禁韓令」持續發酵,《奔跑吧兄弟》正式在微博宣布改名叫做《奔跑吧》!
    2017/02/14 17:16
  • 不顧文物保護 「跑男」博物館「撕名牌」惹議!

    中國大陸實境節目《奔跑吧兄弟》,最新一集跑進杭州博物館撕名牌,主持人們繞著文物展示櫃,你追我跑衝來衝去,而旁邊就是珍貴的歷史文物,節目播出後引發輿論批評,萬一撞傷文物怎麼辦,儘管節目強調事先有做安全培訓,但有網友認為,節目錄製打燈、錄影、嬉戲,完全打破博物館要求民眾的參觀規則。
    2016/04/23 11:39
  • 鄭愷被鹿晗撕名牌 傳不服輸要節目重錄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節目內容爭議不斷,這回傳出大陸男星鄭愷在節目裡不滿被撕掉名牌,怒摔帽子和外套,還大聲咆哮要求節目重錄讓他拿冠軍,不過前天節目播出後如實播出他被撕名牌的片段,證明並沒有重錄的疑雲,卻也被質疑是在炒作新聞。
    2016/01/10 13:38
  • 林心如撕牌左手秒換右手 《跑男》遭疑作假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引進韓國實境節目《Running Man》,就連撕名牌遊戲也是原汁原味效仿韓國。不過最近被眼尖網友發現,林心如要撕大陸藝人鹿晗的名牌時,上一秒明明是用左手,下一秒卻變成右手,質疑節目造假。
    2015/12/01 13:30
  • 四川高中生瘋玩「撕名牌」 一人竟墜井身亡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撕名牌」遊戲,在大陸掀起模仿旋風,但沒想到卻發生悲劇,四川成都就有一群高中生,相約到一個廢棄工地玩撕名牌的遊戲,沒想到,追逐當中,竟然有一位同學掉進電梯井裡頭,當場身亡。
    2015/06/11 18:12
  • 請RM池石鎮站「台」! 光良開唱被「撕名牌」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之一的王鼻子哥池石鎮,5月1日特地來台灣,就為了擔任歌手光良的演唱會嘉賓,池石鎮誠意十足的,特地送上貼著光良貼紙的Running Man原版外套,還演唱來自星星的你的主題曲,更首度和光良同台演唱《童話》,留下經典畫面
    2015/05/02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