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饒女唱」正夯! 葉璦菱兒合作9m88推新曲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7:41

男女合唱的歌曲不再只有抒情歌,近年來有許多「男饒女唱」的搭配組合,最近葉璦菱的兒子ØZI (唸O.Z.I)和9m88合作新曲《B.O.》還有阿達和嚴正嵐對唱「明天的煩惱」,以及熊仔和李優合作的《迷惘美》,男饒舌女唱歌的方式,曲風多元,成為ktv男女對唱另一種選擇。

圖/翻攝ØZI臉書

 
歌手ØZIfeat.9m88《B.O.》:「我穿梭這城市的neon-lights,有莫名的預感,今晚我又要醉了到底怎麼辦,想不到該去哪裡pregame,我不要那裡一堆瞎妹。」

輕鬆的節奏,加上自在的歌詞,歌手葉璦菱的兒子ØZI和爵士女伶9m88合作,推出新歌《B.O.》。

歌手ØZIfeat.9m88《B.O.》:「我們可以跳舞跳到天亮,可以什麼都不用想,live in this moment不必假裝,Let's go with the flow tonight。」

 
9m88呢喃詮釋,ØZI唱rap饒舌,「男女合唱」不再只有抒情歌,近來「男饒舌女唱歌」的組合多,曲風從曖昧迷離,到慵懶世代的對話。

歌手阿達feat.嚴正嵐《明天的煩惱》:「明天的煩惱就留給明天,你也回不去昨天,無聊的煩惱是過眼雲煙,你慢慢會發現。」

嚴正嵐站在台北街頭天橋上,飾演對生活疲憊的旅人,阿達則在另一端用饒舌方式,唱出「明天的煩惱」。

歌手阿達feat.嚴正嵐《明天的煩惱》:「每當我戴起了耳機,我聽不到了噪音,那空蕩蕩的捷運,現在只剩下我自己,我持續拖著疲憊的身軀,這是否也是你的日常生活出現的場景。」

同樣結合饒舌和歌唱,還有「迷惘美」。

歌手李優feat.熊仔《迷惘美》:「其實平常他的話不多,家裡什麼都沒有就是畫布多,然而網紅好像都有很多話想說,發文都要附上照片才能吸引網友,迷惘美,你迷上我的朦朧美,迷惘紅在花花世界迷航中。」

俏皮趣味的曲風,熊仔為李優製作的新曲直白歌詞,搭上洗腦副歌旋律,成為男女KTV對唱,另一種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女#合唱#抒情#饒舌#迷惘美#明天的煩惱#B.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5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