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抒情 結果共282筆

  • TRASH無預警宣布加入新成員 真實身份竟是情歌天王

    情歌天王Bii(畢書盡)驚喜拋出震撼彈,宣布要與TRASH組成限定組合推出全新單曲〈偶像歌手〉,立刻引起兩邊粉絲的熱烈反應,日前搶先釋出一小段影片中,開頭由Bii畢書盡演唱一段抒情段落後,TRASH主唱阿夜突然加入演唱,一開口「搖滾魂」上身,使出嘶吼唱腔,柔和編曲瞬間「炸翻」變身龐克搖滾曲,讓粉絲看了驚呼不已。
    2024/03/28 14:24
  • 創作近3百首!盤點鄭華娟抒情金曲 發表逾30本著作

    已故歌手鄭華娟17歲時出道,發行過5張專輯,也為多名歌手寫歌、創作書籍,1993年遠嫁德國後還考取了咖啡師證照,多才多藝。
    2024/03/25 11:27
  • 杜德偉凍齡攻蛋! 憶昔日《脫掉》簽唱全場脫「一輩子難忘」

    睽違30年,杜德偉終於要再來台舉辦大型演唱會,並且首次進攻台北小巨蛋!他說台灣可以說是他華語音樂的開始,不只擁有許多抒情代表作,像是《鍾愛一生》、《把你藏起來》、《情人》等等,紅遍大街小巷,還被譽為第一代亞洲舞王,尤其2004年的《脫掉》更堪稱神曲。
    2024/03/09 21:51
  • 林柏宏合體金鐘影后助陣 陳勢安因「一句話」走心了

    陳勢安3月12日即將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同名抒情主打在今(8)日於Hit Fm進行全台首播,MV邀請到林柏宏與蔡淑臻搭擋演出,兩大演技派巨星為陳勢安的新歌MV合體「走心」拍攝,讓陳勢安驚呼:「不可思議!」他開心表示,「當初聽到這首歌時,覺得很適合劇情版MV,沒想到可以邀請到我心中最夢幻的演員,真的有種圓夢的感覺!」
    2024/03/08 16:50
  • 才爆婚訊!陳芳語突談「超甜女女戀」 感動喊:永遠烙印在心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力挺LGBTQ族群的多元價值愛情,更投身同志運動多時,睽違2年半將推出新專輯的她,盼望呈現「共存」概念。繼首波新歌〈自己愛情自己愛〉,她昨(1日)釋出抒情主打〈Younger〉MV,更找來好閨密Bernice還原自己青春時期的真摯愛情,MV更勇敢標示是紀念女女的愛情故事。
    2024/03/02 12:20
  • 董至成買台積電大漲!投資小白「股票市值600萬」 每年分6位數股息

    58歲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舉辦單曲〈董至成AKA懂製程〉發表記者會,出道33年首次挑戰饒舌歌曲,他透露20年前曾在李亞明、袁惟仁等音樂人加持下製作一張收錄12首歌的抒情專輯,沒想到唱片公司老闆跑路,害得他們至少損失5、600萬元,這次再戰音樂領域,坦言有些怕怕的。近年董至成開始投資股票,透露買的台積電大漲,讓他直呼是好兆頭。
    2024/02/23 12:50
  • Energy不讓了!回歸歌壇狂奪四冠王 還登《紅白》收視冠軍

    「最殺男團」Energy自2024年元旦正式回歸歌壇後,引起歌迷瘋狂期待,團員們也有備而來,第1個月陸續釋出〈放手(復合版)〉及全新抒情單曲〈分合〉,Live首秀獻給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一舉衝出4.14亮眼收視成績,成為除夕當晚收視最高演出,也幫節目勇奪收視冠軍。
    2024/02/19 21:13
  • 金曲歌王出軌偷吃嫩妹! 突離開10年老東家「開Uber近況曝光」

    30歲歌手Leo王(本名王之佑),以《無病呻吟有情抒情》奪下第30屆金曲歌王,一度聲勢大漲的他,卻在2022年時爆發婚外情,遭結婚多年的外籍老婆爆料偷吃20歲嫩妹,最終婚姻破局,事業也連帶受影響。近期他離開待了10年的老東家「顏社」,從事音樂工作之餘,他也當起Uber司機。
    2024/02/06 09:37
  • 他在馬路旁唱歌爆紅!350萬人搶看 真實身分曝光

    新人邱軍推出抒情單曲〈愛不愛我〉廣受歌迷喜愛,為了宣傳,公司安排他到各個人潮眾多的地方隨處開唱,包括馬路旁、公園、夜市,並跳上競選車前進信義區,甚至還讓他在遊樂園搭乘遊樂設施邊玩邊唱等,原本是希望讓還是歌壇新人的邱軍的好歌喉,能讓見到他和聽到他唱歌的民眾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每部演唱影片上傳至Instagram後,獲得超出預期的廣大迴響,已累積超過350萬次觀看數,連邱軍都十分驚喜。
    2024/02/05 16:56
  • 台灣獨家!卡倫史考特CalumScott高雄簽唱會 獻唱3首抒情歌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週六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場嘉賓邀請擁有破億神曲的「卡倫史考特」,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度來台灣!開演前一天在高雄,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簽唱會,還獻唱3首經典抒情歌,讓現場200多名粉絲超感動。
    2024/02/02 17:49
  • 才回歸歌壇!Energy拋重磅喜訊「7月攻蛋」 粉絲激動哭了 

    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組成的最殺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歌壇,更加入相信音樂、當起五月天的師弟,日前他們推出抒情單曲〈分合〉表達心聲,訴說重返樂壇的決心,昨(27)日更驚喜宣布今年7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讓不少粉絲都激動哭了。
    2024/01/28 06:15
  • 蘇打綠找Ella復刻「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Energy重唱「放手」

    金曲樂團蘇打綠推出復刻專輯,找來好友Ella陳嘉樺合唱經典抒情曲《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近期宣布回歸的Energy也改編夯曲《放手》,喚醒大家青春回憶。
    2024/01/27 18:29
  • 選秀男星跑外送求生計!近況曝光月收入全說了 嘆:能活就好

    「饒舌新秀」阿夫選在2023年底無預警發行全新創作EP《阿夫音樂故事》,歌迷不僅大讚阿夫突破全新風格,變成新一代抒情暖男,更直呼:「最怕Rapper唱情歌!」今(2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請到新歌〈男閨蜜&男朋友〉的MV男主角毛祁生擔任驚喜嘉賓,只是提到感情,外型帥氣的阿夫與女友穩定交往6年多,坦言現在的感情狀態很幸福,他寫一首歌〈親愛的肥豬〉送給女友的,雖然名字不好聽,但女友好像還好沒有反抗,而自己很喜歡那首歌,他希望等賺夠錢才考慮結婚,「心裡要舒服,覺得才有安全感,不要讓人家跟你一起吃苦」。
    2024/01/26 07:00
  • 男星拍周杰倫MV攀高峰!2摯友癌症過世 陷悲傷走不出

    曾參與演出周杰倫MV〈我是如此相信〉,全方位唱作歌手楊景涵推出台語抒情歌〈愛的獨行俠〉,他透露去年在籌備〈愛的獨行俠〉甚至一度停擺,在人生中遭遇短時間內失去兩位摯友,都因癌症逝世,其中一位還是他教過音樂的學生,來不及說再見,就收到告別式的消息,讓他感受到生命無常,也因為陷在難過情緒中斷新歌錄音。
    2024/01/25 17:16
  • 陶喆不藏了!認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還找莫允雯談星際戀曲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推出溫暖情歌〈星心〉,這是他相隔11年的抒情曲,婚後他以家庭為重,身為人夫、人父的他,如今唱起抒情歌曲,心境截然不同,他表示〈星心〉不是在寫自己的愛情故事,而是想寫出普世對愛情的想像跟憧憬,MV則邀來莫允雯對戲,上演太空浪漫愛情劇,另外他也預告好消息,是將在農曆年後推出新專輯。
    2024/01/23 12:39
  • 才回歸22天!Energy再宣布「重磅喜訊」 認犧牲很多事

    Energy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五人組成,解散20年後,2024年第一天驚喜宣布重返樂壇,今(22)日以全新抒情單曲〈分合〉表達心聲,再次宣示他們回歸樂壇的決心,這首歌描寫感情中的分合故事,也將Energy成員們的分合心情融入其中,再創K歌傳唱新經典,而在這首歌中每個人都有表現歌聲特色的機會,也都有獨唱與高音詮釋,團員們唱著自己心聲,真摯的情感讓〈分合〉更令人感動。
    2024/01/22 13:22
  • 男團開唱「突收父病危通知」 忍淚嘆:完成時爸爸已聽不到

    自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李吳兄弟,帶著新專輯《PRIDE》光榮回到家鄉宜蘭,新一波抒情主打〈爸爸媽媽〉,是3兄弟獻給父母的情歌,但錄音期間恰逢爸爸與病魔奮鬥的最後階段,三弟鴻恩唱到一度哽咽,恩師蕭煌奇發現3人情緒上有太多壓力,立刻暫停讓他們好好沉澱。
    2024/01/19 18:19
  • 丁噹愛太深!認受重傷「太快投入付出」 路上巧遇前任尷尬了

    歌手丁噹的「夜遊 A Night Tour」將在3月9、10日於高雄音樂中心登場,新專輯雖然要再等等,但她持續推出新單曲,幫歌迷的耳朵暖暖身,繼演唱會同名單曲〈夜遊〉後,2024年初推出全新抒情單曲〈最好不要再遇見你〉,讓網友直呼「一聽就愛上」、「好聽到耳朵懷孕」。
    2024/01/17 13:41
  • 蕭亞軒遭爆得愛滋病不忍了!大動作提告酸民 悽慘下場曝光

    唱跳天后蕭亞軒日前大動作宣告回歸歌壇,去年底還推出抒情單曲〈愛沒有錯〉,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人紅是非多,許多網友跟酸民都會在網路上造謠,近來更是傳說她得愛滋病,對此,天后也不忍了,直接提告,而且還告贏了,悽慘下場曝光。
    2024/01/11 13:36
  • 93歲台灣國寶陳銀輝辭世!一生不求名利 退休金全捐提攜後輩

    畫家陳銀輝今天辭世,享耆壽93歲。他繼承前輩藝術家廖繼春等師大美術系教師養分,開拓戰後抒情抽象畫新氣象,也致力教學,退休時更將退休金捐出成立獎學金,提攜後進。
    2024/01/08 20:31
  • 許富凱認「私定終身」!對象竟是大咖三金得主 超甜互動公開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2023年底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在錄製這張概念專輯可說是「關關難過」,無論曲風、歌詞、製作團隊都是顛覆過往框架,回憶起這段煎熬時光,他哀嚎說:「每次錄音時,我都好想先把自己灌醉!真的太難太難了!有別於過往抒情歌為主,我不喜歡侷限自己,這是很新鮮的事,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許富凱,有不一樣的想法又有趣。」
    2024/01/02 12:40
  • 天后丁噹超動感! 連飆6首嗨翻跨年晚會

    情歌天后丁噹,第二年出席桃園跨年晚會,開場就帶來動感舞曲,氣氛嗨到最高點,還演唱五月天的《派對動物》,最後帶來經典抒情歌,連飆6首歌,讓台下觀眾超陶醉。
    2023/12/31 22:16
  • 豆花妹台南獻唱抒情歌 唱男友阿璞「壁咚」放閃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今天晚間來到台南跨年晚會開唱,一連帶來好幾首代表歌曲,最後還帶來男友八三夭阿璞的歌曲壁咚放閃。
    2023/12/31 20:21
  • 女星才跳級考上醫學院!遭爆愛上「學霸男星」 真心話全說了

    泰國妹妹蓋兒Gail以過人智慧跳級泰國醫學系,日前來台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專輯中抒情主打〈掩蓋〉,找來徐佳瑩創作,以清新細膩歌聲唱出女生戀愛中的煩惱,歌曲具穿透人心的渲染力。
    2023/12/18 13:05
  • 太驚喜!林宥嘉攻蛋壓軸「超夯女歌手陪唱」 大咖金曲歌王也來了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巡演台灣最終站,唱完〈浪費〉、〈全世界誰傾聽你〉等抒情歌後,他介紹嘉賓亮相,是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竄紅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
    2023/12/17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