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奧斯卡紅毯吸睛 Nana深V開到肚臍鬥秀智雪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23:20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素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晚(3日)在首爾江南舉辦,每年女星爭奇鬥豔的紅毯自然超多亮點。今年女星們大致以黑、白色系禮服對決,像「國民初戀」秀智一襲白色露肩禮服顯得氣質婉約,而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則以黑色鑲鑽禮服配上鮮紅唇色亮相。不過最吸睛的則是After School的Nana,她以正面深V開到肚臍的禮服,搭配前開衩裙擺露出逆天長腿,堪稱紅毯第一美。
 

圖/翻攝自微博

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晚星光熠熠,近期正在拍攝夯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男女主角丁海寅及孫藝珍一前一後現身,隨後兩人同框甜蜜牽手,還相視而笑,簡直甜出了汁。此外,去年憑著《鬼怪》抱走視帝的孔劉以及唱跳天王Rain也都是座上賓,但他們都低調沒步上紅毯。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方面,秀智以主持人之姿率先登場,今晚她穿著純白色露肩合身禮服登場,展現婉約氣質。而同樣是廣告寵兒的雪炫,則選擇一襲黑色鑲鑽禮服辣露半背,塗上紅色唇彩的她,更襯托出肌膚的白皙,女人味爆表。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最厲害的要屬被封為「亞洲最美」的Nana,今年她以電影《騙徒》入圍最佳女子新人獎,她雖穿著七分袖黑色西裝禮服看似保守登場,從正面看卻是深V一路開到肚臍,讓傲人美胸若隱若現,再往下看裙子開衩幾乎到大腿根部,完美展露她的招牌長腿,相當吸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想藝術大賞#南韓奧斯卡#秀智#雪炫#Nana#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丁海寅#孫藝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02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