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幫夫償還14億債務 復出後翻身賺近38億


發佈時間:2018/05/03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2:08
圖/翻攝自劉濤微博
圖/翻攝自劉濤微博

39歲中國大陸女星劉濤在2008年與「京城四少」之一王珂結婚,之前她被傳搭上小鮮肉鬧婚變以及假「好媳婦」形象在網路上掀起不少風波,不過這也無損她「國民媳婦」的好招牌!夫妻倆人感情甚篤,2010年她為了負債的丈夫復出演戲,用短短5年的時間將老公14.2億的債務還清,至今更是身價超過38億的女富豪。

劉濤在大陸的作品量一直以來都榜上有名,其中最有名的《羋月傳》、《琅琊榜》更是她的口碑之作,早期和吳秀波合演的影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虎嘯龍吟》更高達44億的點擊率,超狂吸金遭到大批網友掀底。

 

據了解,她和老公王珂只相識20天,兩人就此訂下終身,她也宣告退出演藝圈在家相夫教子,不過婚後一年卻遇上金融風暴欠下巨債,她對老公依舊不離不棄,於是決定在2010年重回演藝圈,開始接戲替老公還債,短短4年就拍下25部電視劇,也用了5年的時間成功替老公還清3億人名幣(約台幣14.2億)的債務;對此,她也曾表示「這是一個女人應該做的」。

圖/翻攝自王珂微博

償還債務的同時,劉濤兼顧家事外還得照顧子女,更是鼓勵丈夫振作,最終辛苦是有回報的,她在2014年就以年收入人民幣2250萬,擠進《富比士》中國名人榜第51名,短短3年內已年收入1.8億擠入「富比士2017中國名人榜」第6名,讓外界對她刮目相看。

 
先前劉濤因入股某網路集團進帳不少,但該集團也爆出一連串的債務傳聞,也讓她在3億巨債還清後得面對另一個考驗;據陸媒表示,不沾股票的劉濤和閨蜜創辦傳媒公司加上基金投資,傳言身家已高達38億,吸金功力驚人,如今結婚10年,老公也寫下情書表示「現在結婚10年,碰到妳的手,心臟還是會蹦出來。」甜蜜的告白也看得出兩人的感情非常好。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星#劉濤#王珂#國民媳婦#演戲#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83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