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國民媳婦 結果共4筆

  • 45歲國民媳婦驚爆罹怪病「無藥可醫」 工作室親曝本人現況

    出道超過20年的實力派演員海清,過去以《蝸居》和《媳婦的美好時代》塑造好媳婦形象,更有著「國民媳婦」之稱,近期海清在採訪中談及過去一年,自己一邊跟身體的疾病搏鬥,還要一邊準備新作品的拍攝,原本有「肩膀韌帶撕裂」,病情卻加重變成「雙側韌帶撕裂」,嚴重程度讓她徹夜難眠。然而海清的這段採訪卻被一些媒體扭曲成她得了「怪病」、「不治之症」,甚至傳出她考慮要退出演藝圈,對於這些不實言論,24日海清的工作室也出面澄清,內容皆為不實資訊。
    2023/02/24 17:51
  • 驚爆罹怪病!45歲國民媳婦「淚吐已無藥可醫」恐退出演藝圈

    有「國民媳婦」之稱的大陸演技派女星海清,憑藉著《蝸居》和《媳婦的美好時代》等劇奠定一姐地位,然而近日她自爆罹患怪病,因為無藥可醫,根本無法繼續拍攝,已多次考慮退出演藝圈。
    2023/02/21 09:53
  • 姑嫂大鬥法!《三十而已》童瑤戰海清「嘴上先爽」狂飆罵

    36歲大陸女星童瑤曾演過《如懿傳》,2年前憑著夯劇《三十而已》中賢妻「顧佳」一角爆紅,攀上事業高峰。如今童瑤又演出家庭情感劇,這回和有「國民媳婦」之稱的海清上演姑嫂大鬥法,透過兩個擁有不同生活理念與價值觀的女性,呈現大家庭的悲歡離合。
    2022/03/18 17:11
  • 女星幫夫償還14億債務 復出後翻身賺近38億

    39歲中國大陸女星劉濤在2008年與「京城四少」之一王珂結婚,之前她被傳搭上小鮮肉鬧婚變以及假「好媳婦」形象在網路上掀起不少風波,不過這也無損她「國民媳婦」的好招牌!夫妻倆人感情甚篤,2010年她為了負債的丈夫復出演戲,用短短5年的時間將老公14.2億的債務還清,至今更是身價超過38億的女富豪。
    2018/05/03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