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劉濤 結果共27筆

  • 《新聞女王》爆紅!佘詩曼亮相春晚大展歌喉 陸網跪求:開演唱會

    影后佘詩曼憑《新聞女王》飾演Man姐一角在大陸爆紅,年初一佘詩曼與張鈞甯及內地女星劉濤一起亮相大陸春晚節目大展歌喉,三位凍齡女神齊齊表演合唱《一路生花》,獲大批網友讚嘆。
    2024/02/12 13:03
  • 還有什麼不會的?蕭薔為助陣胡歌露一手 驚人字跡曝光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人美心善,熱愛書法的她還有一手「美字」,長期投身公益的她,這次受好友兼大陸知名製作人陳龍邀請,為胡歌掛帥的環保節目《一路前行》MV海報題字,為海報畫龍點睛,蕭薔表示:「為自然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很榮幸!」
    2024/01/15 18:40
  • 陸綜《浪姐4》名單外流「竟有桂綸鎂」 56歲「最美小龍女」也來了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近日微博流傳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范曉萱及56歲「最美小龍女」李若彤,但最讓網友驚訝的,是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讓網友直呼「陣容太強」。
    2023/02/01 16:25
  • 劉濤大談姐弟戀!另一半身分曝光 網嗨喊:互動太有愛

    2023年新春強檔《假日暖洋洋2》由劉濤、陳赫、楊玏、張嘉倪、程瀟領銜主演,並找來演技擔當倪大紅、倪萍和姜超特別出演,劇情以個性截然不同的程家三個女兒「程蔓(劉濤飾演)」、「程菽(張嘉倪飾演)」、「程淼(程瀟飾演)」為主角,新春假期三人陰差陽錯在東北老家重逢,其中,大姊「程蔓」是風險投資界的女強人,因故遇到新創公司年輕老闆「孔令麒(陳赫飾演)」,後者因融資被意外攪局,所以尾隨返鄉的程蔓想挽回頹勢,沒想到兩人卻在過程中逐漸譜出戀情。這對新穎的姐弟戀組合,也讓網友直呼:「意外超有CP感!兩人的互動太有愛了。」
    2023/01/07 15:09
  • 昔發疑「半裸完事照」!劉濤尪驚傳出軌離婚 女方發聲了

    43歲大陸女星劉濤出道22年,憑著演出電視劇《瑯琊榜》中「霓凰郡主」一角攀上事業高峰。而她2007年嫁給和汪小菲同樣被封為「京城四少」的富商王珂,儘管曾遭遇丈夫投資破產,她仍不離不棄成為佳話,2015年甚至曾發出疑似「親密完事照」放閃,怎料近日屢屢傳出兩人即將離婚的消息,劉濤工作室正式發聲明否認。
    2022/03/18 15:45
  • 傳香港導演王晶拿36萬只賣6瓶商品? 王晶否認直播帶貨

    香港知名導演王晶,最近傳出參加直播帶貨,拿了36萬台幣的酬勞,卻只賣出6瓶商品,價值3千5,對此王晶強硬否認,說誰再冒用名字,法律追究絕不客氣。
    2021/12/27 13:26
  • 男神扮古裝飆戲 周渝民扮宋真宗獲封「美男」

    周渝民新戲上檔,飾演皇帝宋真宗,俊美扮被封為「古裝美男」,這回和大陸女星劉濤合作,第一集就在戲裡甜蜜放閃,相較於另一部由鍾漢良主演,正在熱播的古裝劇,感情線可說是快上不少,兩大男神打對台,聲勢互不相讓。
    2021/03/22 12:26
  • 網路點擊20億! 「燕雲台」佘詩曼、唐嫣反目

    大陸古裝大戲《燕雲台》持續熱播,網路突破20億人次點擊,其中唐嫣和佘詩曼姊妹反目,還有佘詩曼和小鮮肉談戀愛都是看點!而拍完3年才播出的《狼殿下》,配角肖戰和李沁的吻戲,親到鼻子都變形;還有周渝民也合作劉濤主演《大宋宮詞》。
    2020/11/26 12:01
  • 樂視下巿! 鄧超孫儷慘賠2.1億、劉濤2.5億

    大陸網路影音平台樂視網,過去因為獨家取得《甄嬛傳》、《羋月傳》的網路播出版權,獲得超高收視流量而成為業界霸主,許多大陸一線明星包括孫儷、鄧超、黃曉明等等,都投資持股。沒想到因為創辦人跨足投資其他領域,引爆經營危機,被勒令下市,讓鄧超夫妻檔慘賠2億1千多萬。
    2020/07/09 12:50
  • 燒腦也要追!吳秀波演技炸裂  《軍師聯盟》點閱60億

    磅礡史詩大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即將於5/11起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播出。本劇由兩岸三地重量級演員吳秀波監製兼主演,演繹曹魏時期著名政治家與軍事家司馬懿的愛恨情仇、傳奇一生,看他如何用過人的智慧、謀略與隱忍,為「三家歸晉」打下紮實基礎!本劇集結了吳秀波、劉濤、李晨、張鈞甯、瞿天臨、于和偉等「大腕級」演員加持,超強卡司加上燒腦劇情,讓《軍師聯盟》在2017年不畏其它強檔古裝劇來襲,創下相關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億,總網路播放次數更將近60億的佳績,口碑爆棚。
    2018/05/09 12:25
  • 女星幫夫償還14億債務 復出後翻身賺近38億

    39歲中國大陸女星劉濤在2008年與「京城四少」之一王珂結婚,之前她被傳搭上小鮮肉鬧婚變以及假「好媳婦」形象在網路上掀起不少風波,不過這也無損她「國民媳婦」的好招牌!夫妻倆人感情甚篤,2010年她為了負債的丈夫復出演戲,用短短5年的時間將老公14.2億的債務還清,至今更是身價超過38億的女富豪。
    2018/05/03 10:56
  • 劉濤帶小孩崩潰! 當面斥責節目組:太過份

    大陸又出現了一個新的親子實境節目,找來6位個性不同的小朋友上節目,由女星劉濤擔任園長,不只要顧好小孩,同時還要處理寵物的大小事,這讓她忍無可忍,當著鏡頭的面前斥責製作單位,引發外界討論。
    2017/12/20 14:14
  • 2017撈金王是他? 周董12億擠第3名成台唯一藝人

    富比士最近公布大中華地區2017年「收入最高的明星」名單!榜上前1到10名,分別是成龍、范冰冰、周杰倫、楊洋及鹿晗、楊冪、Angelababy、趙麗穎、劉濤以及吳亦凡,收入大約落在人民幣3.3億到1.5億之間,Angelababy和楊冪收入大約9.2億,趙麗穎、劉濤和吳亦凡則分別各是8.7億、8.2億及6.9億,前五名的收入,換算成新台幣大約落在15億到9.6億之間。
    2017/12/19 16:00
  • 陸《親愛的客棧》節目、海報 爆抄襲《孝利家》

    大陸又有一檔新的實境秀要開播,《親愛的客棧》由王珂、劉濤夫婦在內的4人一起到少數民族地區,用20天的時間開一家客棧,體驗類觀察,首集節目找來TFBOYS成員易烊千璽當來賓,不過預告和海報一公布後,被網友抓包疑似抄襲韓國真人秀節目《孝利家民宿》,就連招待客人的故事內容也超級相似。
    2017/10/07 12:56
  • 「樂視」驚傳財務危機 劉濤、張藝謀受害深

    大陸樂視的財務風暴持續延燒,創辦人賈躍亭昨天(6日)閃辭,同時發公開信,懇請大家給樂視一點時間,目前重組暫停的樂視影業,不乏明星股東,根據公開報導,像是劉濤就在樂視影業出資1000萬人民幣,另外樂視影業股東還包括張藝謀、鄧超孫儷夫婦以及黃曉明,大陸媒體形容半個娛樂圈都被「套牢」。
    2017/07/07 19:08
  • 燒腦歷史劇再起! 「軍師聯盟」破十億點擊

    大陸歷史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劇情設定為三國時代,在電視和網路平台開播一週,因為鬥智跟推理的比重之高掀起話題性,被稱作是媲美《瑯琊榜》的最新燒腦古裝謀略劇,在演員吳秀波的監製和主演之下,加入劉濤、張鈞甯等女神級人物,網路總點閱率更突破10億大關!
    2017/07/02 17:56
  • 最長壽陸劇!演16年還沒停播 劉濤曾演出

    電視劇到底能播出多久,在大陸就有一部電視劇《外來媳婦本地郎》已經播出16年,突破3000集,至今還持續播出,這部長壽劇培育出不少明星演員,像大陸當紅女星「劉濤」多年前,就曾在這齣電視劇中演出。
    2017/01/26 12:59
  • 《瑯琊榜》靖王參加歌唱賽 好歌喉仍遭淘汰

    大陸歌唱節目《跨界歌王》,找來非歌手的明星參加歌唱比賽,其中在《瑯琊榜》演靖王的大陸男星王凱,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跟演員劉濤對戰慘遭淘汰,但兩人還是合唱了高難度情歌《領悟》,最後王凱要離開舞台前,還用陳奕迅的《好久不見》當作比賽的結尾。
    2016/08/08 12:18
  • 「華心戀」修成正果! 林心如百萬禮服秀美背

    林心如、霍建華姐弟戀修成正果,31日在峇里島完婚,林心如換上百萬訂製白紗,和霍建華彼此表白愛意,還一度說到哽咽,最後獻上深深一吻,另外上午則是另一套紅色改良旗袍,舒淇、劉濤陪著見證林心如的人生大事,兩人甜蜜婚紗照也曝光,宮廷風、海邊夕陽剪影走,優雅簡約風格。
    2016/07/31 18:40
  • 「華心戀」峇里島今完婚 迎賓宴星光雲集

    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今天(31日)即將在峇里島辦婚禮,兩人親友團前一天也參加迎賓宴,其中包括吳奇隆、劉詩詩、胡歌、舒淇、劉濤,其中好姊妹舒淇也從捷克飛峇里島,送上甜甜圈當大禮,而婚禮當天她要飛北京工作,特地趕飛峇里島,也算誠意十足。
    2016/07/31 13:07
  • 林心如大婚倒數!「最正閨密團」名單曝光

    林心如跟霍建華世紀婚禮倒數,賓客名單也一一曝光,集結兩岸三地大咖,包括舒淇、徐若瑄、劉濤等號稱「地表最正閨密團」,《16個夏天》演員群也都受邀參加,另外備受矚目的《還珠格格》組合,則因趙薇有工作而宣告合體破局。
    2016/07/29 10:50
  • 《瑯琊榜》續集創作中 胡歌是否回歸成謎?

    由胡歌、劉濤、王凱及黃維德所主演的大陸古裝劇《瑯琊榜》紅遍華人圈,在全球已創下百億點閱數字,成為最受台灣觀眾喜愛的大陸電視劇,7/21(四)TVBS歡樂台(42頻道)將隆重推出,7/25起,每週一至週四每天連播2小時,讓觀眾一次看得夠。《瑯琊榜》網路口碑極佳,該劇同時也橫掃各大獎項,男主角胡歌今年在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一舉拿下最佳男主角獎,而7月底他將出席好友霍建華、林心如的婚禮,近日也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
    2016/07/20 19:03
  • 推陳出新! 大陸歌唱節目找「演員」比歌技

    大陸全新節目《跨界歌王》還沒開播,來賓噱頭就已經搶攻媒體版面,幾乎都是大陸一線演員像是王凱和劉濤,現場清唱短短幾句就讓粉絲驚艷,希望透過節目顯現出自己的好歌喉。
    2016/05/19 13:42
  • 勤練古箏 時隔16年林心如再登央視春晚

    今年大陸央視春晚邀請到的明星包括林心如、梁詠琪、甄子丹、趙薇等人,其中林心如睽違16年後再登春晚,舞臺上不僅唱歌還要彈古箏,她事前趕緊請老師苦練琴藝,來看看成果如何。
    2016/02/07 23:35
  • 《羋月傳》演員PO文劇透 主角第60集死亡

    大陸劇古裝劇《羋月傳》播出至今好評不斷,劇中除了孫儷和劉濤玩弄心計的後宮之爭,其中飾演秦武王的大陸演員巴圖也受到矚目,因為是反派角色讓許多入戲太深的網友紛紛上網攻擊他,讓他不只在微博上澄清角色內容,更在26日PO出疑似第60集的劇情。
    2015/12/27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