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豬「街舞」導師3秒淘汰人 受封「喊停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3:52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最新一集節目中,導師之一的羅志祥,在參賽者演出大概3秒左右,就毫不猶豫喊出暫停,直接猜出對方接下來的舞蹈動作,認為沒有創意,嚴格程度讓現場人都嚇了一跳,不過也為節目炒足話題。


 

小豬羅志祥在大陸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擔任導師,不過第一集節目播出引發討論,參賽者表演大概3秒羅志祥就喊卡,精準說出對方的問題在哪,誇張的是才看不到幾秒,就猜出對方下一個動作是什麼,跟著跳出幾乎一模一樣的動作,認為舞蹈沒創意。

「我希望我選的舞者聽到的音樂是隨時進來的時候,他踩點可以踩得很準。」,因為對學員要求嚴格,才播出一集就有「喊停王」的封號,羅志祥在4位導師中相對嚴格,更展現了自己的專業。「我來這邊的目的,跟你們一樣我要來拿冠軍的。」嚴格程度讓現場人都嚇了一跳,不過也意外在網路上引發批評,有網友認為小豬不尊重表演者。

不過說是為節目創造話題,也是不無可能,好比「中國有嘻哈」中,吳亦凡一句「你有freestyle嗎?」,也掀起熱潮,如今羅志祥被封「喊停王」,成功讓他登上微博熱搜榜,也幫節目炒足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藝人#街舞#選秀#嚴格#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83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