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文必上新聞!這些藝人都是點擊率保證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6 12:00
圖/翻攝自賈靜雯、隋棠、黑人陳建州、賴琳恩臉書
圖/翻攝自賈靜雯、隋棠、黑人陳建州、賴琳恩臉書

網路時代人人都在低頭滑手機,獲取各項資訊的同時,也能窺探從前不為人知的藝人日常生活。在台灣這個全世界FB市場活躍度排名第一的國家,臉書發文或直播都成為藝人宣傳、賺錢的管道,像是黑人陳建州、賈靜雯夫婦、隋棠及升格人妻不久的賴琳恩,幾乎已成「自媒體」,PO文都是點擊率保證,也能快速搏得新聞版面。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在臉書上擁有超過106萬、微博將近2150萬粉絲的賈靜雯,因為再婚修杰楷並接連生下咘咘、Bo妞兩女,一家「超高顏值」吸引不少粉絲定期追蹤夫婦倆的日常生活。尤其擁有圓圓大眼的咘咘,從嬰兒時代就被封為「最小網紅」,也替爸媽吸「金」不少!如今賈靜雯夫婦只要在臉書上PO一張照,就能迅速成為新聞焦點。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從模特出身的女星隋棠,2010年因出演《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爆紅,2015年和Tony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Max和Lucy,隋棠不時會在臉書上分享一家生活點滴及獨到的育兒經,吸引超過260萬粉絲追蹤,隨便一篇發文都擁有7至10萬的按讚數,因此發文和照片總能躍上新聞版面。如今她更自創服飾品牌,據悉開賣當天就有超過30萬人湧入網站,號召力超強大!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經常在臉書上開直播的黑人陳建州,在FB上擁有264萬粉絲,喜歡用影音分享生活的他,除了經常用影片紀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生活點滴,每每開直播也都能吸引十萬以上觀看人次,早前他直播飛翔兄弟人生第一次當花童,還創下76萬人次觀看。有廠商知道號召力強大的黑人超愛整人,還贊助能隱藏在角落等拍攝儀器,希望他能常常帶給大家歡樂。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愛情長跑多年,去年終於和陳乃榮補辦婚宴的人妻賴琳恩,擁有一張高顏值臉蛋和火辣身材,經常不吝在網上分享性感照的她,尺度大膽吸引超過58萬人次追蹤。不少媒體看準她的高點擊率,只要賴琳恩一發照片就會成為新聞,堪稱媒體寵兒。
 
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靜雯#修杰楷#咘咘#陳建州#黑人#范瑋琪#隋棠#賴琳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513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