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琳恩馭夫直接「騎上去」 自爆婆婆老公這樣寵她

記者 王雅惠 / 攝影 左燕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3:30

藝人賴琳恩和陳乃榮今年初登記結婚,本月8日盛大舉辦森林風婚宴,王子與公主的夢幻婚禮羨煞旁人,近日小倆口終於忙完婚事,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專訪,聊到婚後兩人相處及「製造寶寶」的甜蜜生活時,琳恩自爆平時除了頭靠在老公身上磨蹭,也經常直接「騎上去」,讓老公招架不住。她更透露公婆超寵自己,無論做什麼,「琳恩永遠是對的」!
 


賴琳恩和陳乃榮21日接受TVBS專訪,高顏值的小倆口不改放閃作風,一起穿著應景聖誕紅色的夫妻裝,十指緊扣走進訪問地點,乃榮不時幫琳恩整理頭髮展現貼心的一面,愛情長跑即將滿七年的他們,還是如此恩愛。

 
 
這次的夢幻婚宴一切都是以琳恩的意見設計,她透露自己原本的構想就是想要「有性感精靈住在裡面的森林」風格,沒想到婚顧公司還真的設計出來,琳恩最喜歡盪鞦韆,而乃榮則最愛自己設計、討論許久的樂團表演環節。都說籌備、討論婚禮容易吵架,琳恩和乃榮坦言兩人沒這煩惱,因為他們不但捨棄了迎娶等傳統儀式,長輩更是「什麼都不想管、只管自己穿得帥不帥、美不美」,以參加Party的心情赴宴,十分開明。
 

結束婚宴後兩人坦言有點空虛,「就像參加完大型聯考一樣」,不過親友對這場的Party反應都非常好,就連喜餅都讚不絕口,讓小倆口非常開心。這次選用可愛密封罐式的手工喜餅,兩人表示不只好吃,罐子也超棒!「我們已經實驗過了,它可以放超久,餅乾都不會軟」,更可塞放如茶葉等物品,相當實用。
 

聊到兩人愛情長跑卻能常保熱戀的秘訣,陳乃榮表示「愛與包容最重要」,被一旁的老婆虧「老套」,他立即反駁「這是真的,除了這招也沒別招了」。小倆口吵架,陳乃榮絕對是低頭的那一個,他透露自己都會做一些無厘頭卻又不失誠懇的道歉,比如說在床上裝可愛磕頭,讓琳恩覺得「可愛可愛的」,自然就消氣些。
 
 
事實上,陳乃榮「男生一定要讓女生」的暖男舉動其來有自,琳恩透露公婆很寵自己,只要每次兩人有爭執,婆婆第一時間一定會要陳乃榮道歉,並稱「媳婦永遠是對的」,她更爆料婆婆其實「很愛演」,經常會摸著琳恩的頭,戲劇化地表示「可憐琳恩,可憐噢,最委屈了」,宛如偶像劇的橋段,讓人感受到一家人的溫馨。
 
目前沒有避孕的兩人,順其自然地看待生子大事,乃榮表示生男生女都好,琳恩則說自己愛女生。至於都怎麼跟老公撒嬌,賴琳恩語出驚人的表示「就直接騎上去」,跨坐在老公身上,講完還自己說「經紀人已經傻眼」。被問到火辣的作風在升格當媽媽後會不會改變?兩人都異口同聲表示「應該不會」!
 

婚宴後兩人持續演藝工作,琳恩繼續接戲,乃榮除了戲劇上的演出,音樂方面也將持續,無論是幕前、幕後或是音樂和戲劇結合的領域都有計劃。至於當媽後是否可能再拍寫真?琳恩坦言「不會再出了」,因為她自認寫真領域偏成熟男人會喜歡的,「一本就夠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琳恩#陳乃榮#伊林#模特#婚宴#童話#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08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