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左燕輝 結果共61筆

  • 人面魚兩男神大崩壞! 平時興趣竟是這個?!

      台灣影史最賣座恐怖片《紅衣小女孩》系列《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以台灣家喻戶曉的鄉野傳說「人面魚」為故事主體,烤熟的吳郭魚說出:「魚肉好吃嗎?」讓人非常毛骨悚然!片中飾演「黑虎將軍」乩身的鄭人碩、扮演查滅門血案警探的張書偉,兩位男神不僅完全沒有包袱,連不為人知的癖好也都是神等級啊。
    2018/11/20 17:11
  • 姊妹們衛生紙必備! 《冠軍大叔》馬東石好笑好催淚

    「阿秋霸」也能搬上大銀幕,找來47歲的南韓最強老公馬東石,搭配實力派新生代演員權律,三度合作的他們,展現出高度默契,真實呈現腕力比賽,激昂的奪冠過程,在韓國「扳」出好成績,衝破百萬人次觀看,現在電影來到台灣。   在台還沒上映,試映場就爆棚,不少影迷大排長龍等著入場,馬東石人氣滿點。
    2018/06/12 11:00
  • 「翻唱女王」文慧如駕到!超狂女版Rap竟是這樣練來的

    網上翻唱作品擁有超過9100萬次點閱率、近45萬名訂閱人數的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早前被華研音樂簽下,已發表多首作品,預計今年發片。近日她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專訪,不但演唱包括自己創作的《人間煙火》,以及《記得》、《逆光》、《十萬毫升淚水》等多首夯歌,更現場來了段《漂向北方》的嘻哈RAP,完美展現魔性美聲和超強唱功!
    2018/01/04 10:37
  • 賴琳恩馭夫直接「騎上去」 自爆婆婆老公這樣寵她

    藝人賴琳恩和陳乃榮今年初登記結婚,本月8日盛大舉辦森林風婚宴,王子與公主的夢幻婚禮羨煞旁人,近日小倆口終於忙完婚事,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專訪,聊到婚後兩人相處及「製造寶寶」的甜蜜生活時,琳恩自爆平時除了頭靠在老公身上磨蹭,也經常直接「騎上去」,讓老公招架不住。她更透露公婆超寵自己,無論做什麼,「琳恩永遠是對的」!
    2017/12/22 13:10
  • 獨家/TY、健志、BCW邊饒舌邊打球? 超狂畫面曝光

    有「嘻哈三帥」之稱的健志、TY及BCW在饒舌界擁有高人氣,近日三人組團與寶島夢想家籃球隊,進行三對三鬥牛比賽,BCW打頭陣先是嗆聲:「我們今天就是來贏的!」TY也搞笑說:「我就是下一個姚明!」比賽開始前,現場氣氛瀰漫緊張氣息,但寶島夢想家籃球隊也沒有在怕的:「嘻哈饒舌你可以,但在球場上,我要把你diss掉。」
    2017/12/08 17:03
  • 不能只有我聽到!戴愛玲台語金曲串燒首首爆雞皮

    「鐵肺公主」戴愛玲近期發行個人的第9張專輯《了不起寂寞》,昨天(6日)她獨家接受TVBS新聞邀請一起去K歌,從《追追追》、《愛情恰恰》到《落雨聲》,首首台語經典金曲都難不倒她;戴愛玲更親自揭露「變瘦又變正」的妙方,自爆每晚都會站在鏡子前讚歎「天哪,怎麼這麼正」!
    2017/12/07 18:44
  • 敖犬鬼鬼10年老友床戰激吻 交疊翻滾好幾輪床都垮了

    前Lollipop@F 團長敖犬近期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新歌《My Girl》MV邀來認識超過十年的好友鬼鬼跨刀助陣,兩人「再續前緣」演一對情侶。敖犬自爆雖然和鬼鬼激吻沒伸舌頭,但兩人「床戰」好幾回合,連床都垮了。
    2017/12/06 12:11
  • 蔡凡熙燦笑甜對「她」告白:「最喜歡無害的女生!」

    年僅20歲的新人蔡凡熙,今年內就推出三部作品,除了獲得金鐘與金馬提名,更成為今年高雄電影節大使,堪稱近年來最幸運的潛力新人,可塑性超高的他獲得GQ青睞,拿下2017年度風格男人大賞Next Wave大獎。蔡凡熙接受TVBS新聞專訪,被問及今年無緣金馬最佳新演員獎,他坦言非常失落,但下一秒隨即自我安慰說沒關係,「因為馬上就看到周冬雨了」!
    2017/11/29 18:13
  • 盧廣仲穿裙領獎超怕走光 自嘲「帥」的方面沒啥才能

    「國民長孫」盧廣仲近期獲頒GQ年度風格男人大獎,昨晚(28日)他以一襲灰色西裝,搭配下半身短裙的造型驚豔全場。首次挑戰穿裙子的他,走到哪都被喊「好可愛」,卻在坐下接受訪問時超不自在,頓時了解女明星平時超怕走光的冏況。而盧廣仲昨天也接受TVBS新聞專訪,不只透露近期拍電影版《花甲》的秘辛,更在「快問快答」環節頻頻笑翻。
    2017/11/29 17:47
  • 吳慷仁獲頒風格男人好害羞 被問心目中型男指他們

    前年及去年兩度拿下金鐘獎項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今年又憑著電影《白蟻》,奪下台北電影節影帝,對投入表演奮不顧身、作品質量兼具的他,近日獲頒GQ 2017年度風格男人大獎。頂著捲捲頭加蓄鬍新造型的他帥炸全場,吳慷仁卻謙稱一開始得知獲獎非常疑惑,直到知道原因後,才「有點害羞」的來領獎。
    2017/11/29 17:02
  • 首露面談「鍾瑶被分手說」 吳慷仁:是我不善表達!

    金鐘視帝吳慷仁跟鍾瑶,因為電影《白蟻》擦出愛的火花,交往兩年感情穩定,但卻傳出上個月已經分手,吳慷仁28日出席男性雜誌頒獎典禮時,首度露面回應分手一事,對於鍾瑤感受好像是自己被分手,吳慷仁說:「其實我個性比較悶,我比較不善於表達,希望不要影響到女生的任何事情」。不方便聊細節,但兩人還是會互相關心。
    2017/11/28 17:51
  • 獨家/爆料花兩千萬求江柏樂陪睡 許純美喊告許聖梅

    許純美(上流美)日前在自家豪宅召開記者會,宣布即將復出演藝圈,吸引大批媒體採訪,從37公斤胖到57公斤的她,臉型變成標準鵝蛋臉,整個人變美許多,話題也是不斷。日前名嘴許聖梅才在節目上說,許純美曾透過沈玉琳牽線,找命理師江柏樂看風水,而且還大手筆開價2000萬陪過夜,對此,許純美今(6)日表示是無中生有的事情,並揚言要對許聖梅提告。
    2017/10/06 18:09
  • 黃子佼接金曲主持棒 竟是因為「打麻將胡了」

    第28屆金曲獎主持人名單公布,由黃子佼第3度獨扛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是他的徒弟Lulu和電台DJDennis,這個組合跟去年的金曲獎一模一樣,同樣陣容這次到底要變換出什麼新哏,令人期待。
    2017/05/31 17:20
  • 林隆璇推兒出道!外型高帥又會創作彈唱

    音樂人林隆璇曾創作過無數經典歌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那麼愛他等等,沒想到兒子一樣有才華,會唱還會彈鋼琴,也會自己創作詞曲,只不過從小沒特別栽培,但某天兒子突然端出創作的詞曲,讓林隆璇以為在開玩笑,還虧說是不是抄來的,沒想到一聽還真有兩下子,力推出道,苦熬3年,終於發行數位EP試試水溫。
    2017/05/22 17:46
  • 川普新政③  美國優先是台灣轉機 增營業稅加薪留人才

    美國總統川普一連以美國優先的振興美國經濟措施,對台灣影響有好有壞,台灣如何因應。從會計師洪國田從專業角度建議政府,除了加快新南向政策、落實五加二政策,還要提高營業稅刺激通膨和經濟成長,企業才能加薪留住好人才
    2017/02/16 10:00
  • 川普新政① 降稅高倡美國製造 有利台工具機紡織業設廠

    美國總統川普就任後,馬上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川普新政正式掀起全球經濟波瀾。未來在川普降低租稅成本、美國製造政策影響下,專家預測,台灣赴美投資的熱門企業包括工業電腦、工具機與紡織等以美國為終端市場的企業。
    2017/02/16 10:00
  • 川普新政② 美俄網路大戰 在美台商應加強資安控管

    俄國網軍干擾美國大選,外界預測如果川普與普丁繼續友好關係,沒有對此事懲罰俄國,則俄國網軍會繼續攻擊美國網路,美國也會加強網路監控反擊,影響所及對於在美國的台商必須加強資訊安全控管。
    2017/02/16 10:00
  • 3C入侵眼疾病患激增!這些NG看診觀念不要犯

    搭車滑,走路也滑!甚至面對面吃飯,也忙著回應朋友的貼文、打卡?現代人離不開3C,每天都在滑手機,不知不覺,原本該休息的眼睛卻在工作,隨時處於緊張狀態,當心眼疾提前找上門!而若是眼睛出現容易疲勞、酸澀不舒服、脹痛等症狀,休息過後又沒改善的話,需儘早給眼科醫師治療。因為眼疾重點在於把握治療先機,才能求得良好療效。
    2016/12/17 17:38
  • 服務業超有感!小8詮釋誇張空姐獲好評

    網路短片《空姐忙什麼》,由藝人小8張允曦飾演空姐,把面對各類客人的經歷和空姐會遇到的大小事,用搞笑手法演出來,甚至融入最新時事,像是PPAP或藍瘦香菇都讓看過的人莞爾一笑。
    2016/12/08 18:29
  • 好痣、壞痣怎分辨?醫師教你這7招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或多或少、大小不一的痣,成為一個人的招牌特色,但你可知道痣的外型若改變,可能有「癌化」的風險!
    2016/12/03 18:05
  • 新科技/ 車身裝眼睛 不怕內輪差奪命

    最近發生多件大卡車、聯結車因轉彎內輪差擦撞機車、輾斃行人,或車前有死角不慎輾死人案件,有業者開發出車輛「環視系統」讓駕駛一目了然看清車子四周有無其他車輛或行人。
    2016/11/04 17:02
  • 這麼多年眼藥水都滴錯了!原來這樣點才對

    現代生活越來越離不開3C產品,造成用眼過度,而各種眼疾也隨之上身!但從醫院帶回來這些瓶瓶罐罐的眼藥水、眼藥膏該如何使用?今天萬芳醫院眼科醫師林珂如,就來教大家眼藥水、藥膏的正確使用法。
    2016/10/15 17:29
  • 自己的畢業歌自己寫!北一女師領學生用平板電腦寫歌

    高中生自創畢業歌蔚為風潮,也成為年輕學子最美的回憶。北一女中音樂教師張萬苓顛覆傳統音樂課,在課程中導入流行音樂、引導學生以App寫歌,在升大學緊繃的時刻中,畢業班共創作出13首畢業歌曲,還拍攝MV,學生也感動說:「超有成就感,是最棒的回憶。」
    2016/09/01 16:34
  • 【新鴉片戰爭6】5.7萬囚一半是毒蟲 6成會回籠  

    台灣吸毒情況有多嚴重?根據主計總處8月29日發布的國情統計通報,迄今年7月底在監受刑人5.7萬人,毒品犯 2.8萬人,占總受刑人數比率48.8%,將近5成。顯示,檢警查緝毒品成果豐碩,也代表毒品泛濫。
    2016/08/30 15:00
  • 【新鴉片戰爭3】成癮戒治醫師:戒毒要靠家庭力量

    今年七月,新北市板橋警方抓到多名替電信詐騙集團領現金的車手,他們都是青少年,在他們聚集的出租套房同時查扣許多毒品,發現詐騙集團用毒品控制青少年車手,或是青少年吸毒者為了有錢買毒品,加入車手行列。  
    2016/08/28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