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V畫面分配不均 導演IG被灌爆「道歉了」


發佈時間:2017/11/1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4:24
圖/Wanna One 워너원 臉書
圖/Wanna One 워너원 臉書

Wanna One薪水!賺1億、個人只領200萬

韓國男子團體Wanna One,日前推出改版專輯的最新主打歌空降線上音樂排行榜冠軍。出道至今已經3個月,11位成元至今已經幫各自的經紀公司賺了400萬台幣。如果拆帳後,成員最多也拿得到200萬。

 



Wanna One最新主打歌「beautiful」不走舞曲風格,像是符合秋冬的氛圍改唱抒情歌,依舊橫掃韓國音樂排行榜冠軍,出道至今已經3個月,幾乎沒有休息空檔的他們,廣告接到手軟,錢包也跟著賺飽飽。

傳出Wanna One從出道到現在,光是賺到的利潤就高達33億韓幣,大約台幣8800多萬,而日前成員也收到第一份薪水,他們為各自所屬的經紀公司賺進1億5千萬韓幣,大約台幣400多萬,如果按照合約規定的55拆帳,成員一個人就能分到台幣2百多萬,根據業界預估,直到Wanna One明年底解散為止,至少會帶來1千億韓幣的收入,大約台幣26億。
 

只是團體紅了,歌迷就會更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新歌MV就被粉絲吐槽,只有丹尼爾和邕聖祐的鏡頭,總共長達1分鐘,朴志訓也有將近30秒的戲份,比但其他8位團員還來得多,賴冠霖甚至只出現2秒鐘,MV導演的Instagram遭到粉絲灌爆,讓他不得不出面道歉,認為是自己能力不足才無法平均分配,畢竟Wanna One是限定團體,各自的歌迷都希望在這1年半之內,積極累積人氣,即便解散後 個人也有好發展。

圖/Wanna One 워너원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Wanna One#beautiful#排行榜冠軍#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51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