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陳喬恩最賺! 年收8.3億打敗吳奇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3:58
圖/微博
圖/微博

台灣藝人都往大陸發展,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今年戲劇圈吸金功力最高的就是女星陳喬恩,估計今年賺了8.3億台幣,打敗吳奇隆的6.4億!不過也有台灣藝人專心在台灣電視圈耕耘,胡瓜靠手上4個節目讓今年荷包進帳1.1億,名列主持人第三名。


 

電視劇《人間至味是清歡》:「我安清歡有車、有房、有存款,要找個體面工作,是分分鐘的事情。」

說哭就哭,說笑就笑,陳喬恩演技精湛,在大陸接拍不少戲劇作品,近年來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她,靠著各一部古裝、時裝和電影成為今年戲劇圈最賺的明星,推估年收入高達8.3億台幣,打敗位居第二的吳奇隆。

電視劇《繁星四月》:「不過你要是喜歡的話,這琴房借給你吧!真的嗎?恩。」
 

吳奇隆今年只拍了2部電視劇和1部網路劇,不過他同時還有代理潮牌以及代言廣告等等,年收入至少有6.4億台幣,成為在大陸發展的台灣藝人年收入第二高的演員,比陳柏霖、霍建華都還要會賺錢,畢竟大陸市場比較大,台灣主持人也都西進,像是吳宗憲、小S台灣、大陸兩邊跑,年收入都破億,但是在台灣默默耕耘的也不是沒有收穫。

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你要拿水球待會兒要丟過去,比如說從1嘛!」

胡瓜演藝重心都在台灣,手上4個主持節目都維持至少1年以上,驗證他不只是收視保證主持功力也受到觀眾認可,今年收入推估有1億1千9百多萬,比陶晶瑩和黃子佼都還要高,位居主持人年度收入排行榜第三名的位置,即使台灣電視節目規模和成本都比大陸還小,但是做出好口碑對觀眾而言比年收入高低還重要。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戲劇圈#大陸#陳喬恩#吳奇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3

0.1490

0.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