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以軒新婚才一年 被爆當老公8歲女兒小媽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1:31
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37歲女星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今年3月登記結婚,並分別在夏威夷、台北舉行婚禮。但週刊爆出,結婚不到1年的安以軒,其實已經當了小媽,有1個8歲女兒。

 
據《鏡週刊》報導,生性低調的陳榮煉在未認識安以軒前,曾有一段婚姻,前妻年約33歲長相清秀,並有一名今年已8歲的女兒。重視家庭的陳榮煉對前妻及女兒很照顧,每月支付將近10萬元港幣(約39萬元台幣)的生活費,只要女兒學校有活動,身為上市公司CEO的陳榮煉也一定會抽空陪伴參加。
 
愛情大過天的安以軒,面對老公前妻與女兒的存在十分寬容接納,也鼓勵老公對女兒多關心照顧,將老公女兒視同己出。並認為老公對相處10多年的前妻有情有義,還有一個女兒,在情在理當然要照顧。而且老公的女兒跟她很要好,感覺像是多了一個疼愛她的姐姐。安以軒真心照顧的付出與包容,讓陳榮煉更對嬌妻疼惜萬分。
 
 
對此,據《蘋果日報》報導,安以軒否認陳榮煉結過婚,她透過經紀人表示報導有誤,「陳先生沒有過婚姻紀錄,和她是第一次結婚,每個人在感情上或多或少都有一段過往,我們夫妻向來坦誠以對。現在,我很幸福、快樂,以後也不會再回應相關問題,謝謝大家關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以軒#陳榮煉#後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27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