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女星控訴遭性侵! 《花邊》男星急否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1:51
圖/The Sun
圖/The Sun

好萊塢又有一起性醜聞!美國女星克莉絲汀娜柯恩昨(7)日透過臉書,控訴三年多前遭到在《花邊教主》中飾演富公子查克的英國男星艾德威斯韋克性侵,但隨後男方也在IG否認:「我不認識這個女人,我從沒用任何方式來強迫女人。


 

美國影集《花邊教主》:「可憐的丹尼爾隻手難遮天啊!」

在美國影集《花邊教主》中飾演富公子查克的英國男星艾德威斯韋克,因為劇中「查克」一角走紅,更從男2升格男主角不過他卻被控訴性侵女星。

27歲的美國女星克莉絲汀娜柯恩在臉書發文,寫下3年多前與製作人一起到威斯韋克的家吃飯,在客房中睡著突然驚醒卻發現對方壓在她身上,並且對她作出不雅行為,叫他停下來但他很強硬,我癱瘓了嚇壞了,我不能說話不能再移動,最後他把我打倒、性侵了我,這是一場噩夢接下來的日子都很不好過…
 

電視劇《The Rise of Neighborhood》:「是他!」

克莉絲汀娜曾演過幾部電視劇,但知名度不算太高,最近因為好萊塢性醜聞持續發酵她才跳出來控訴,事後威斯韋克馬上在instagram回擊寫下「我不認識這個女人,我從沒用任何方式來強迫女人」否認性侵。

美國影集《花邊教主》:「看來只有你和我了,現在我房間剛好空著。」

其實艾德威斯維克先前就曾在情人節當天,曬出在影集中飾演女主角媽媽的凱莉魯瑟福親吻的照片,開心寫下LOVE還留下愛心符號,整整差了19歲的姐弟戀,粉絲傻眼也引發外界熱議,不過他除了《花邊教主》查克一角幾乎沒有其他另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如今又被爆性侵疑雲也為演藝事業蒙上一層陰影。

圖/The Sun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萊塢#克莉絲汀娜柯恩#花邊教主#艾德威斯韋克#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2822

0.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