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花邊教主 結果共26筆

  • 影音/畫面曝!泰勒絲與「花邊教主」布蕾克觀賽 衝超級盃挺男友

    2024/02/12 13:53
  • 恭喜!《花邊教主》花花公子查克結婚了 絕美雪景下求婚成功

    「查克」找到他的Blair了!美國男星艾德威斯維克(Ed Westwick)在美國經典影集《花邊教主》中飾演花花公子「查克」走紅,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他2年前認愛寶萊塢女星艾米傑克森(Amy Jackson),穩交2年日前傳出好消息,宣布在瑞士瑞士知名小鎮格施塔德求婚成功,他拿出戒指單膝下跪,在一票遊客見證下,女方點頭喊:「當然是YES!」
    2024/01/30 10:43
  • 看不出4寶媽!死侍愛妻「鹹濕辣體」狂洩 表情歡愉撩人引暴動

    好萊塢男星「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35歲愛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憑影劇《花邊教主》迅速竄紅,也曾主演《時空永恆的愛戀》、《絕鯊島》等知名電影。已是4寶媽的布蕾克萊芙莉,近日於社群曬出一組泳衣辣照,不科學的身材曲線,加上整身全濕露出享受的表情,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
    2023/08/20 14:58
  • 真實越戰改編!戰爭片耗時2年還原地道 劇組險患「幽閉恐懼症」

    開春動作最強檔《火線埋伏》找來金球獎得主強納森萊斯梅爾、《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花邊教主》康納保羅攜手演出,打破觀眾熟知的戰爭片形式,改編自1966年的越戰真實事件,刻劃一群美軍探索更高難度的「地下隧道戰」,本片更為了重現當時最震撼歷史遺跡,耗時兩年打造超乎想像的複雜構造連康納保羅都驚呼:「最開始是一部動作戰爭片,但到最後竟變成懸疑驚悚片!」
    2023/02/21 21:06
  • 「時尚奧斯卡」紅毯吸睛!眾女星金光閃閃 這套性感爆表

    被稱作是「時尚奧斯卡」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在今天盛大舉行,延續2021年的「In America: A Lexicon of Fashion 在美國:時尚的詞彙」為主題,《VOGUE》便宣布,2022年的Met Gala服裝要求為Gilded Glamour鍍金魅力,我們也就整理出了穿著「金光閃閃」的女星們造型,現在就來看看~誰抓住你的眼球了吧!
    2022/05/03 18:34
  • 「時尚奧斯卡」登場! 「花邊教主」禮服超美、鄭好娟首參加

    擁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盛事「MET Gala」,今年主題定調為鍍金魅力。無論影壇或是歌壇一線巨星,盛裝打扮出席。第一次參加的「魷魚遊戲」女配角鄭好娟,氣勢不輸人,「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和老公萊恩雷諾斯,今年擔任聯合主席之一,華麗的禮服走在紅毯上,引起影迷尖叫聲不斷。
    2022/05/03 17:39
  • 凱蒂佩芮公然嗆普欽「F開頭髒話」 演唱會脫稿演出掀轟動

    俄烏戰火不停歇,世界各地持續聲援烏克蘭,歐美影星也發揮影響力。萊恩雷諾斯和「花邊教主」老婆「布蕾克萊芙莉」捐出一百萬美金幫助烏克蘭難民,凱蒂佩芮更是在演唱會上公然嗆普欽三字經,引起全場歌迷歡呼。
    2022/03/10 11:41
  • 《六人行》將合體! 原班人馬明年春季聚首

    經典美劇《六人行》在16年前播畢,主角們原訂今年要拍攝大團聚節目,但受到疫情影響只好延宕到明年春季,還有青春校園愛情劇《花邊教主》也決定重啟,找來全新陣容,還加入各式膚色演員,不過日前開拍,卻有網友認為服裝造型質感不夠高級。
    2020/11/13 19:53
  • 「台灣女婿」吃很開! 亨利高汀新片搞上花邊教主

    在《瘋狂亞洲富豪》飾演新加坡富二代的亨利高汀,第一次演好萊塢電影就暴紅,不少電影開始找上門。他的好萊塢第二部作品和死侍的老婆布蕾克萊芙莉和安娜坎卓克都有激情對手戲,其實高汀是電視節目主持人出道,高挑身材和流利口才都為他的電影路打穩基礎。
    2018/09/02 16:18
  • 死侍抱泫雅拍雜誌照 「花邊教主」很生氣

    由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死侍》,這個月就要推出續集。日前他到韓國宣傳,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被問到還記不記得跟韓星泫雅的合作經驗,萊恩雷諾斯爆料老婆布蕾克萊弗莉很吃味,意外放閃。
    2018/05/06 13:54
  • 《花邊教主》男星被控強暴 洛杉磯警啟調查

    洛杉磯警方今天宣布,將對《花邊教主》(Gossip Girl)英籍男演員艾德威斯維克(Ed Westwick)的強暴指控展開調查。
    2017/11/08 12:47
  • 美國女星控訴遭性侵! 《花邊》男星急否認

    好萊塢又有一起性醜聞!美國女星克莉絲汀娜柯恩昨(7)日透過臉書,控訴三年多前遭到在《花邊教主》中飾演富公子查克的英國男星艾德威斯韋克性侵,但隨後男方也在IG否認:「我不認識這個女人,我從沒用任何方式來強迫女人。
    2017/11/08 11:31
  • 死侍壞壞! 這樣祝老婆30歲生日

    加拿大男星萊恩雷諾斯目前正如火如荼趕拍《死侍2》,昨(25)日是老婆「花邊教主」布蕾克萊弗利的30歲生日,萊恩也不忘在IG獻上祝福,但附上的照片竟然將老婆的臉裁一半,讓網友驚呼:「她真的是你老婆嗎!」
    2017/08/26 16:22
  • 都愛死侍!《深海鯊機》女主要和花邊教主搶老公

    夏天到了,好萊塢電影又開啟新一輪的海灘消暑系列電影,看沙灘美女也要享受刺激的感官挑戰;曼蒂摩兒(Mandy Moore)和克萊兒霍特(Claire Holt)在新片《深海鯊機》中飾演一對好姊妹,卻因意外受困47米深海底,面臨鯊魚環伺的危機,他們又該如何逃生。
    2017/06/08 09:47
  • 金球獎紅毯天后紛落漆 幸好還有艾瑪史東

    金球紅毯是每年第一個女星爭奇鬥艷的大型戰場,今年的紅毯雖然不乏過往紅毯常勝軍妮可基嫚、時尚icon莎拉潔西卡派克、「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等人,但她們顯然並不是今年的「嬌」點,莎拉潔西卡派克的造型更被一些外媒點名是災難,還酸她這身打扮很有要致敬「莉亞公主」的fu。
    2017/01/09 17:49
  • 伍迪艾倫用電影回顧青春年少時光

    金獎大導伍迪艾倫生涯的第47部作品《咖啡‧愛情Café Society》為今年坎城影展開幕片,以他最擅長刻劃的愛情喜劇風格,刻劃一段在咖啡館社交文化盛行的1930年代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亦是伍迪艾倫年少時光戀愛經驗的投射及回顧。
    2016/06/29 22:52
  • 坎城紅毯女神 花邊教主、庫隆尼妻搶戲

    不少明星為了宣傳新片,最近都飛來坎城造勢,像是靠《花邊教主》走紅的布蕾克萊芙莉,就挺著孕肚走紅毯,被稱為是最美孕婦,另外影星喬治庫隆尼也帶著愛妻,跟茱莉亞羅勃茲一同跑宣傳,庫隆尼老婆差點要走光的洋裝,以及茱莉亞羅勃茲光腳丫走紅毯,都成為媒體捕捉焦點。
    2016/05/14 16:07
  • 花邊教主又有了!「死侍」將與老婆迎第2胎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和《惡棍英雄:死侍》老公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因合拍電影《綠光戰警》相識相戀,結婚將近4年,2014年12月第一個女兒誕生,如今傳出即將迎接第二個愛的結晶,讓不少粉絲大為開心!
    2016/04/15 22:32
  • 《花邊教主》有喜! 蕾頓米斯特孕肚藏不住

    ▲「Queen B」日前被拍到上街出遊,透露出懷孕好消息!(圖/達志影像/TPG、Tumblr)
    2015/05/19 18:35
  • 5分鐘換一套!? 花邊教主新片宛如服裝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周上映的電影,巧的是不少都以女性角色為主軸,像是奧斯卡影后瑞絲薇絲朋就換上警察制服,搞笑抓罪犯,另外還有因美國影集《花邊教主》走紅的女主角布蕾克萊弗莉,主演一個長生不老的女人,在片中活了超過一個世紀,為了展現不同時間的流行,換了非常多套衣服,讓人看的目不暇己
    2015/05/08 20:14
  • 《花邊教主》布蕾克超敬業 挺3月肚泡水拍新片

    ▲女星布蕾克萊芙莉是引領全球時尚的女星之一,在影集《花邊教主》中就能看到她駕馭多種服裝造型。(圖片由威視電影提供,以下皆同
    2015/04/29 18:41
  • 萊恩雷諾動畫配音 老婆花邊教主站台

    好萊塢帥哥萊恩雷諾,最近跟新蜘蛛女艾瑪史東,一起為夢工廠的新動畫配音,同時兩人也現身電影首映會為戲造勢,沒想到,首映紅地毯上來了一個意外嘉賓,她就是萊恩的老婆,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布蕾克首度以另一半的身分,幫萊恩新片站台,話題十足,成了首映會上最出鋒頭的明星。
    2013/03/16 14:55
  • 戰警洛杉磯首映 「花邊教主」成焦點

    銀幕上搶救世界的超能英雄是不少影迷最愛,而在蜘蛛人鋼鐵人跟雷神之後,好萊塢片商再翻拍DC漫畫的英雄人物「綠光戰警」,並且找來演過「X戰警--死侍」角色的萊恩雷諾擔綱,女主角則是電視劇「花邊教主」的布蕾克萊芙莉。
    2011/06/19 14:02
  • 瑪丹娜推新品牌 請來花邊教主代言

    明星名人是最具宣傳效果的代言者。最近一家知名球鞋廠商,就請來號稱英國50年來,最性感的女星凱莉布魯克,拍攝全裸廣告,凱莉布魯克一絲不掛,只穿球鞋,相當撩人。至於樂壇天后瑪丹娜和女兒共同推出的服飾品牌,則是請來因為電視影集「花邊教主」爆紅的泰勒莫森代言,瑪丹娜不但緊盯拍攝進度,還親自出馬幫泰勒莫森調整服裝髮型,完全沒有天后架子。
    2010/08/06 19:10
  • 「花邊教主」正HOT Fans朝聖紐約一日遊

    美國一部描述年輕人學校生活跟戀愛故事的影集「花邊教主」,因為主打時尚新潮跟帥哥美女,不僅收視屢創新高,而且還被喻為是年輕版的「慾望城市」。當地旅遊業趁勢推出花邊教主景點一日遊,只要台幣1千多,吸引不少Fans去朝拜。
    2009/10/12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