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原之戰搬上銀幕 重現浩大戰爭場面


發佈時間:2017/11/0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8: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決定日本歷史的最重要戰役《關原之戰》首次被搬上大銀幕,電影重現戰國時代驚心動魄的戰爭場面,片中還原浩大且逼真的戰爭場面,也集結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帝、影后演出。

片商天馬行空今天發新聞稿表示,改編自日本文學巨匠司馬遼太郎原著小說,描述日本戰國時代最大的戰役《關原之戰》,這場決定日本未來最重要的戰役首次搬上大銀幕。

 

片中集結演員役所廣司、岡田准一等時代劇常客之外,曾憑藉精湛演技拿下藍絲帶影后的有村架純,揮別過往乖乖牌的形象,首次參與時代劇、穿古裝,便挑戰高難度武打戲。

《關原之戰》不僅還原浩大且逼真的戰爭場面,有10年以上騎馬經驗的岡田准一,騎馬鏡頭一律親自下場、不用替身,其中一場要邊騎馬、邊投擲短叉劍的戲,馬術指導教練都勸岡田准一不要親自上陣,但喜歡挑戰的他,仍騎著馬在時速40公里下全力奔馳,展現單手駕馭馬匹、邊投擲武器的帥氣英姿。

片中描述在眾家臣中嶄露頭角的石田三成(岡田准一飾)與擁有奪取天下之野望的德川家康(役所廣司飾)兩位主將,擁東西軍數十萬將兵,聚集於關原盆地,日本本土規模最大的戰爭一觸即發。兩雄相爭欲稱霸天下,戰場上的勝負除了決定個人生死,也牽動家族榮枯,也從一場戰役窺看一個時代。
 

片商為了讓觀眾更加認識《關原之戰》的歷史背景,11日將在光點台北電影館舉辦《關原之戰》專題講座,一窺日本戰國名將的爾虞我詐。(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關原之戰#電影#戰爭#岡田准一#役所廣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22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