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定不加場!周董演唱會門票秒殺 黃牛抬價近5萬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8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8 13:40
圖/擷取自網路
圖/擷取自網路

藝人周杰倫9月底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17)日中午一開放購票,四場門票在短短5分鐘內瞬間秒殺,網路上掀起一片沒搶到票的哀號聲,而許多有票的黃牛也趁機抬高價格,一張原價5800元的門票已被哄抬到近4萬元,想藉機大賺一筆!

周杰倫即將在9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一連4天的「地表最強」演唱會,昨日中午門票開賣時,短短5分鐘4.4萬張門票就銷售一空,網路名人蔡阿嘎也在臉書哀號「根本是地表最難搶的演唱會」,不少黃牛也看準許多粉絲搶不到票,紛紛在網站上兜售門票,將一張原價5800元的票價炒至「數萬元」的天價,就連800元的門票也被拉高到9817原,但照樣有粉絲埋單。

 

不少理性粉絲呼籲應該拒買黃牛票,讓他們沒辦法從中獲利或許就會釋出票券,而「地表最強」演唱會也是周杰倫第七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出成本突破1.6億,而周杰倫所屬公司杰威爾也確定「不加場」,讓許多歌迷哀號連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演唱會#門票#黃牛#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20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