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拿乳液當牙膏給Max 隋棠老公秒垮臉:太噁心了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8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8 10:06
圖/取自隋棠臉書
圖/取自隋棠臉書

藝人隋棠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女Max和Lucy,她也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趣事,日前她透露近來只要提到「刷牙」,兒子的表情都會變得怪怪的,後來才發現是自己誤把「乳液」當成牙膏,讓她哭笑不得的表示「媽媽對不起你!」

隋棠日前在臉書上表示,前陣子和Max提到要刷牙時,都會露出一種微微驚恐的表情,讓她完全摸不著頭緒,隔了一陣子後這才發現原來是她把「乳液」和牙膏給搞混了,等於這段時間都是用乳液在幫Max刷牙,最後她也把這件事情告訴老公Tony,向來十分溫和的他聽到後,竟然瞬間整的臉垮下來,還疑似要發火的感覺,但最終依舊深吸一口氣將脾氣壓下來,碎念愛妻 「太噁心了。」

 

對於自己誤拿乳液當牙膏給兒子刷牙,隋棠也無辜的澄清「都是他們兩個長太像了」,但依舊乖乖地向Max表示「媽媽對不起你」,而網友們也紛紛安慰隋棠,「都用擠的難免會搞錯啦!」、「百忙之中有誤沒關係啦!小心就是了!」還有粉絲表示,自己的小叔也曾經把「沙拉脫」當成「沙拉油」拿來煎蛋,煎好之後還問他為什麼蛋苦苦的還有泡泡超級難吃,幸好最後只吃了一口就被發現,還有人搞笑表示「生一個孩子傻3年,你跟我都生兩個,還好,加油!過幾年智商會回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Max#牙膏#乳液#老公#Tony#Luc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1332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