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Jisoo「安普賢揮霍本性曝」 浮誇行徑讓人搖頭:有錢沒處花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09:09
安普賢在《財閥X刑警》演出超浮誇的財閥富三代。(圖/Disney+提供)
安普賢在《財閥X刑警》演出超浮誇的財閥富三代。(圖/Disney+提供)

Disney+的2024年全新刑偵爽劇《財閥X刑警》,由演技派俊男美女安普賢、朴智賢攜手打造前所未見的最狂動作喜劇。《財閥X刑警》開播以來締造熱門話題,安普賢近期登上韓國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宣傳新劇,提到自己在《財閥X刑警》有大量動作戲,「雖然只有10秒的戲,但我健身了足足3週!」也掛保證動作戲能做到的都絕對都親身上陣。

更多新聞:Lisa真的走人!個人廠牌無預警曝光 官網驚見「台灣活動花絮」

 

為了短短10秒的裸露場面,安普賢勤加健身3週。(圖/Disney+提供)

《財閥X刑警》最新集數讓主角群再度出任務,調查一名模特兒的命案,背後竟然牽扯巨大的財團陰謀。安普賢所飾演的財閥富三代陳利手才剛當上刑警,雖然辦案經驗不足,但竟用超級浮誇的方式順利在時限內抓到真兇,甚至出動直升機、遊艇,超狂行徑讓觀眾也直呼「鈔能力太誇張」、「有錢到沒處花」。

安普賢與劇中的哥哥、生母親情戲都無比動人,戲外他與自己的奶奶感情也非常好,「我會當演員就是因為我的奶奶,她很喜歡看電視,所以我就想要演戲,讓她每天都看得到我」,並透露先前演《梨泰院CLASS》、《以吾之名》等戲劇中都有大量動作戲,每次奶奶看到他被打就很心疼,「她會立刻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受傷」。即便如此,曾當過業餘拳擊手還摘下金牌的他,對於拍動作戲有自己的堅持,「只要有動作戲,我都會要求親自上陣,只要覺得自己做得到的,就不會假手他人。」

 
更多新聞:韓國A咖演員囂張!不跑宣傳惹火高層 宋仲基、朴寶劍每集爽賺千萬

朴智賢飾演的重案組組長李薔賢。(圖/Disney+提供)

安普賢、朴智賢兩人合作爆笑火花不間斷,安普賢飾演的陳利手在最新一集中,好不容易當上刑警,運用自己與生俱來的直覺以及超乎常人的體力獲得關注,無奈由朴智賢飾演的重案組組長李薔賢,一點也不看好他,兩人運用各自的才能破解各大犯罪案件,陳利手更因為是財閥家富三代,對於各集團的豪門恩怨瞭若指掌,更能順利分析出真凶是誰,再加上李薔賢豐富的經驗以及無人可敵的打架技巧,果然順利破案。

同時,陳利手在劇中個性輕浮,朴智賢則性格嚴謹,兩人常常鬥氣打賭,陳利手更在美術館直擊兇殺案時直呼「這是一樁密室殺人案」,被李薔賢嘲諷「推理小說、漫畫看太多」,相當逗趣。《財閥 X 刑警》已在Disney+ 獨家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Disney+#財閥X刑警#安普賢#朴智賢#動作喜劇#我家的熊孩子#Jis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82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