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師妹?Teddy新團驚見三星創辦人曾孫女、最美童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6:49
韓網流傳疑似THE BLACK LABEL練習生合照,傳三星曾孫女(右)也是其中一員。(圖/翻攝自pannchoa)
韓網流傳疑似THE BLACK LABEL練習生合照,傳三星曾孫女(右)也是其中一員。(圖/翻攝自pannchoa)

韓網近日流傳數張照片,據傳是知名製作人Teddy的音樂廠牌THE BLACK LABEL旗下練習生的合照。網友發現有「小Jennie」之稱的女童星Ella Gross、天才女舞者Bailey Sok,甚至三星創辦人的曾孫女文瑞潤都疑似出現在照片中,引發轟動。
 
綜合韓媒報導,據傳是THE BLACK LABEL練習生的合照在網上瘋傳。眼尖網友發現其中1人疑為三星創辦人李秉喆的曾外孫女、新世界集團會長李明熙的孫女文瑞潤。儘管韓國偶像團體中有不少星二代,但出身財閥的練習生相當罕見。這也讓文瑞潤是否真的會以偶像出道,受到外界矚目。

 

傳文瑞潤是THE BLACK LABEL練習生。(圖/翻攝自pannchoa)

2002年出生的文瑞潤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就讀,IG擁有超過7萬粉絲追蹤。她過去曾在社群媒體透露與天團BLACKPINK、歌手全昭彌等人有私交,展現出對K POP的嚮往。她去(2023)年還分享與G-DRAGON一起看演唱會的照片,使2人在交往的傳聞四起。她近日已將社群帳號設定不公開。

Ella Gross是美國模特兒與童星,有「小Jennie」之稱。(圖/翻攝自pannchoa)

除了文瑞潤之外,照片中還有在美國以童星與模特兒身分活動的Ella Gross。16歲的Ella從小外貌亮眼,有「小Jennie」、「小宋慧喬」之稱。她於2018年與THE BLACK LABEL簽下專屬合約,私下與BLACKPINK成員也相當熟識。此外,知名舞者Bailey Sok也疑似出現在照片中。她曾參與BIGBANG成員太陽、aespa、SHINee等作品的編舞,在全球相當有名。
 

Bailey Sok(中)曾參與女團aespa作品編舞。(圖/翻攝自pannchoa)

Teddy於1998年以嘻哈團體1TYM出道。團體解散後,他於2006年成為YG娛樂的主要製作人兼THE BLACK LABEL的創意總監,與BLACKPINK長期合作。BIGBANG、2NE1、全昭彌的作品也大多由他製作。
 
外流的照片也引發韓國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在論壇留言指出「新世界會長的孫女要當偶像?」、「新世界的孫女?她最讓我感興趣」、「我以為Ella會成為模特兒」、「Bailey Sok要成為女團成員,太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三星創辦人#財閥#偶像#女團#Teddy#童模#練習生#Ella Gross#曾孫女#小Jenni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58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