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曾孫女 結果共28筆

  • BLACKPINK師妹?Teddy新團驚見三星創辦人曾孫女、最美童模

    韓網近日流傳數張照片,據傳是知名製作人Teddy的音樂廠牌THE BLACK LABEL旗下練習生的合照。網友發現有「小Jennie」之稱的女童星Ella Gross、天才女舞者Bailey Sok,甚至三星創辦人的曾孫女文瑞潤都疑似出現在照片中,引發轟動。
    2024/02/05 16:49
  • 身邊都是強硬派KGB成員 普欽現在騎虎難下

    俄軍最新一波空襲,瞄準烏克蘭的能源設施,札波羅熱核電廠,也一度斷電4小時,緊急啟動備用電源,才避免輻射外洩。俄軍最近在戰場上連連失利,前蘇聯領導人赫魯雪夫的曾孫女說,普欽絕對不會接受戰敗,他身邊強硬派的KGB成員,讓他現在騎虎難下。
    2022/10/13 22:38
  • 夏綠蒂公主「比1手勢」提醒哥哥鞠躬 首次戴珠寶含意曝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於台灣時間19日晚間落幕,王室成員也紛紛正裝出席;其中7歲的女王曾孫女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被拍到「比出手勢」提醒哥哥鞠躬,國葬上也配戴 女王生前贈予的珠寶向她致敬,恪遵禮儀且沉穩的表現獲外界大力讚賞。
    2022/09/20 15:30
  • 英女王曾頒新法保曾孫女繼承權 打破男性優先繼承傳統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駕崩,令外界無限感傷,她在位70年間寫下不少紀錄,其中力保曾孫女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的王位繼承權,打破男性優先繼承王位的傳統,令外界大為讚揚。
    2022/09/12 14:11
  • 找8旬母2天無音訊 婦激動攔馬英九陳情

    城中城大火奪走46條人命,截至15日下午,已經有35具遺體完成認屍,還有11具有待指認;而在前總統馬英九,到場獻花致哀時,還有一名輪椅婦人,上前攔路陳情,表示自己在醫院殯儀館找兩天,就是不見媽媽的身影;她說媽媽81歲,住在城中城七樓20多年,1999年的火警意外,曾經平安逃生,意外前一天,也與曾孫女視訊通話,相當開心當曾祖母,沒想到就此斷了音訊,希望政府能幫幫她們家人。
    2021/10/15 20:56
  • 孫女、曾孫遭殺嫌判死 阿公批「留世上無用」

    去年11月初,台中陳姓男子殺害同居女友後,再把親生的雙胞胎兒子殺害的案件,今天(9/29)台中地院上午一審宣判,兇手被判殺人罪,處以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還能繼續上訴,死者的阿公一次失去3個親人,痛批陳姓兇手死刑合理,不能輕易原諒對方。
    2020/09/29 19:42
  • 陪李登輝到最後 孫女李坤儀全家返翠山莊

    故總統李登輝,生前最愛的除了夫人曾文惠,就是孫女李坤儀了!因為李坤儀的父親、李憲文,32歲罹鼻咽癌過世,當時李坤儀才7個月大,李登輝把父愛轉移到孫女身上,連升格當阿祖後,在病危之際,仍心繫曾孫女;李登輝逝世後,也首度拍到孫女李坤儀帶著一家四口,回到翠山莊,全家陪伴李登輝走完最後一程。
    2020/08/01 00:08
  • 對曾孫女聲音有反應! 李登輝最愛孫女李坤儀

    故前總統李登輝,生前最愛的除了夫人曾文惠,就是孫女李坤儀了!因為李坤儀的父親、李憲文,32歲罹鼻咽癌過世,當時李坤儀才7個月大,李登輝把父愛轉移到孫女身上,就連升格當阿祖後,在病危之際,仍心繫曾孫女。
    2020/07/31 14:49
  • 李登輝住院9天即陷昏迷 只對曾孫女聲音有反應

    前總統李登輝2月8日進食時嗆咳住進北榮,9天後就陷入昏迷,但只要播出曾孫女的錄音、錄影檔,他仍會有反應,眼睛甚至會隨畫面移動,7月23日最後一次感染肺炎後陷入昏迷,今天過世。
    2020/07/30 22:29
  • 北榮曝李登輝生前最後病況「多次睜眼努力看外曾孫女」

    前總統李登輝今(30)晚病逝於台北榮總,享耆壽98歲。台北榮總召開記者會說明,醫療團隊表示,李登輝入院174天反覆感染,治療期間隨時因病情變化與家屬討論病況。
    2020/07/30 20:51
  • 推曾孫女上街 橫越馬路79歲阿祖遭撞不治

    苗栗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9歲老婦人推著1歲曾孫女上街,準備回家要橫越馬路時,遭轎車撞上,老人家送醫後,醫生宣告不治!
    2020/07/29 14:34
  • 74歲老婦推孫過馬路遭撞不治 家屬淚批:根本沒煞車

    苗栗縣通霄鎮74歲吳姓老婦推嬰兒車一歲曾孫女穿越馬路,遭自小客車撞擊傷重不治,家屬質疑對方「開太快,完全沒煞車」;警方說,肇事駕駛酒測值零,事故原因及責任待釐清。
    2020/07/29 11:31
  • 柯文哲組黨向蔣渭水致敬? 蔣渭水後代:滾遠一點去x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要組「台灣民眾黨」的消息,為政壇投出一顆震撼彈,且預計將在8月6日舉行創黨大會。過去柯文哲一直把蔣渭水視為精神導師,政黨名稱和過去蔣渭水組成的政黨同名之外,還選在蔣渭水生日這天成立政黨,讓外界認為柯文哲是為了向蔣渭水致敬,不過,此舉惹怒多位蔣渭水後代,蔣渭水外曾孫女鍾法蘭就相當不滿,怒批「柯文哲去死!」
    2019/08/01 19:01
  • 超狂! 美94歲老奶奶以「這方式」慶生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老奶奶與孫女和曾孫女一起玩高空跳傘,慶祝她的94歲生日。
    2017/10/24 14:15
  • 失智阿祖載曾孫出門 迷途12小時家屬急

    台南新營一名75歲的失智老翁,10日下午騎著機車,帶5歲的曾孫女出門,沒想到迷了路,竟然沿路亂騎,騎到嘉義義竹鄉,還好遇到眼尖員警,認出家人在臉書社團PO出的尋人啟事,核對車牌後確認身分,但老翁還搞不清楚狀況,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離家12個小時,騎了15公里的路,把整個家族的人都嚇壞了,還好最後虛驚一場。
    2017/01/13 16:47
  • 英女王生日照 曾外孫女幫提包包搶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0歲大壽,英國上上下下一起為她暖壽,白金漢宮則用3張照片來祝壽,一張是女王跟愛犬、一張跟女兒安妮公主、還有一張是跟5名曾孫以及2名年紀最小孫子的合照,其中年僅2歲的曾外孫女米亞幫女王拎包包的可愛模樣,意外成為這張大合照的焦點。
    2016/04/22 19:12
  • 阿嬤送醫憂5歲曾孫 袒護孫兒沒虐待

    遭到孫子虐待,奄奄一息的阿嬤,搭救護車送到醫院後還是很擔心5歲的曾孫女,面對外界批評她的外孫和外孫女虐待她,阿嬤還想袒護他們,用虛弱的聲音說,孩子們都有買東西給她吃,殊不知很多食物,根本是親戚鄰居送的!
    2014/09/27 23:26
  • 可憐阿公! 遭孫女斷水電換鎖趕出門

    新北市鶯歌一名80歲的老先生楊雲庭,8年前兒子跟媳婦離婚時,把房子送給媳婦,並協議讓他住到百年,也就是過世之後,後來房子轉登記到曾孫的名下,去年楊姓孫女,以兒子是屋主名義,要跟阿公討房子,雙方大吵一架,孫女不只斷水斷電,還換掉房鎖,甚至打官司趕阿公出門,法官認為,因為房屋已經換了新屋主,協議失效,判阿公敗訴,必須返還房屋,讓阿公好難過。
    2013/07/15 12:18
  • 趕辦年貨撞電桿 曾祖孫3人重傷

    苗栗西湖郊區中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對老夫妻開貨車載曾孫女出門辦年貨,卻不慎撞上電線桿,2歲曾孫女顱內出血,傷勢嚴重,巧合的是,老夫妻的兒子和女婿都是消防員,兒子感慨,平常工作救了許多人,家人發生車禍,卻沒能在現場幫忙。
    2011/01/30 17:52
  • 世足賽/世足開幕前意外 曼德拉曾孫女被撞死

    世界盃足球賽,今晚即將登場,沒想到傳出一起憾事,原本要出席開幕式的南非前總統曼德拉,他13歲的曾孫女,參加完世足音樂會後,不幸遇到車禍喪生。
    2010/06/11 16:56
  • 五代同堂300人 向百歲太祖賀新年

    大年初二回娘家,彰化一名103歲的李老太太,一家五代同堂,最大的女兒已經80多歲,最小的曾曾孫女也有8歲大,大年初二嫁出去的女兒回娘家,全家五代團聚,至少超過300人,不但得請外匯辦桌,從兒子女兒到曾曾孫女,每人拿著紅包向李老太太祝壽,場面相當壯觀。
    2010/02/15 18:19
  • 孫女曾孫同日生 阿公同日當阿祖

    有人同一天當了祖父又當了曾祖父,因為媳婦和孫媳婦碰巧在同一天生產,讓新生的兩個女娃,雖是姑姑和姪女的關係,卻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2009/04/15 13:13
  • 〈獨家〉蔣家慈湖私房照 TVBS獨家曝光

    兩蔣陵寢明天將暫時封閉,準備撤哨移交,國民黨黨史館在準備蔣經國逝世20週年特展時,無意間也發現兩蔣總統過去在慈湖的身影,不但有蔣經國在慈湖守靈、滿臉鬍渣的照片,還有蔣介石和孫子、孫女蔣孝章、曾孫在慈湖散步的合照,這些寶貴的蔣家私房照片,在TVBS獨家曝光。
    2007/12/23 19:26
  • 非法家庭爆竹廠 燭火引發爆炸

    台中縣外埔鄉晚間發生爆竹爆炸案,一個非法家庭式爆竹工廠著火,造成一名老婦及女童,臉部嚴重燒傷,鄰居說,老婦人很窮繳不出水電費,被斷水斷電,老太太點蠟燭趕工做鞭炮,曾孫女頑皮打落蠟燭,才引發火警爆炸。
    2005/11/20 00:02
  • 救我寶貝!高齡90外曾祖父探女童

    受虐邱姓女童入院治療第6天,依舊沒有脫離危險期。晚間女童高齡90的外曾祖父前往探視,看到外曾孫女躺在病床上的樣子,外曾祖父老淚縱橫,一直鞠躬拜託大家救救他的寶貝。
    2005/01/16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