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乘戀愛》宣浩民「竟在台北街頭拾荒」 貼文全繁中粉絲讚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8:12
宣浩民這幾天在台灣旅遊。(圖/翻攝自宣浩民IG)
宣浩民這幾天在台灣旅遊。(圖/翻攝自宣浩民IG)

韓國戀愛實境秀這幾年捧紅不少素人,包含最近開播的《單身即地獄》、《男人們的戀愛》等,其中被譽為戀綜天花板的《換乘戀愛》更是讓觀眾看到無法自拔。其中參加《換乘戀愛》第1季的宣浩民居然驚喜現身台灣,雖然不諳中文,但他仍熱情在Instagram上用繁體中文發文,還邀請大家一起做環保。

更多新聞:IU漂成夢幻櫻花粉金髮!朴載範看了也想學 預告「準備幹大事」

 

宣浩民邀請粉絲本週日一起到永康公園做環保。(圖/翻攝自宣浩民IG)

宣浩民1月9日就已經先發文,「TAIPEI, TAIWAN。人們很友善。 很高興見到你」照片中能看到他身處年味濃厚的春聯商家,當時就不少台灣粉絲熱情歡迎他來台灣玩。今(11)天下午宣浩民再發文,甚至不忌諱韓星經常避談的敏感議題,直言「我看到的臺灣是一個有很多好東西的好國家」,接著也提到將在這裡進行愛護環境的活動。

宣浩民也在限時動態說明,1月14日他會在永康公園進行垃圾藝術創作活動,還提供表格報名,他還分享了在台北街頭撿到的垃圾,包含仙女棒紙盒、飲料寶特瓶、手搖飲的杯子等,幾乎都是紅色外包裝,似乎是想以過年為意象創作。

 
雖然宣浩民目前在Instagram上活躍,實際上他也面臨所有素人爆紅的痛苦,也就是慘遭網路酸民攻擊。尤其2021年《換乘戀愛》播畢以後,宣浩民就因此罹患憂鬱症,將近2年的時間中在網路上銷聲匿跡。去(2023)年下半年則開始積極分享正能量影片,如今來台灣不只是旅遊,還邀請粉絲做環保,也讓許多人感動,「光是用繁中發文就先加分」、「超有誠意,我會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國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男人們的戀愛#宣浩民#換乘戀愛#Instagram#繁體中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80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