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imin、柾國今報到!BTS全員正式入伍 2哥哥現身送行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7:02
朴智旻(左)和田柾國(右)為最後兩名入伍的成員。(圖/翻攝自X@OurGalaxyfb)

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於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因成員已達當地服役年紀,近日也陸續入伍、向粉絲告別。而今(12)日最後兩名成員也前往軍營報到,為Jimin(朴智旻)和Jung Kook(田柾國),BTS全員7人正式入伍。

更多新聞:「內衣女神」周曉涵看電影拿手機拍大銀幕 違法還把證據PO網

 

BTS全員7人正式入伍。(圖/翻攝自X@haruharu_w_bts)
 
BTS終於在今日完成全員入伍,成員田柾國更在入伍前夕開直播,向粉絲揮手告別,不捨表示,「其實因為是入伍前一天,我覺得有點傷心」、「我走了喔」。同一天入伍的朴智旻也大方拿下毛帽,分享新造型,摸頭傻笑模樣讓粉絲直呼太可愛。

值得關注的是,田柾國和朴智旻所報到的新兵訓練地點為京畿道漣川郡的「陸軍第5師團」,與成員Jin(金碩珍)是同一個營區。如今兩人入伍,也有哥哥Suga(閔玧其)以及J-hope(鄭號錫)相伴,乘坐另一台轎車緊跟在後方。

 
更多新聞:林志玲3字評價AKIRA開唱出包 「綠色乖乖太神」:我要帶回日本

BTS全員退伍時間預計是2025年6月。(圖/翻攝自BTS臉書)

事實上,BTS成員RM(金南俊)與V(金泰亨)昨(11)日才入伍,全員到齊送行畫面於網路瘋傳;至於全員退伍時間,預計是在2025年6月,雖然全員入伍讓粉絲相當不捨,但也同時期待屆時的完整體回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TS#防彈少年團#Jimin#JungKook#全員入伍#軍營#新造型#合照#送行#完整體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970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