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演唱會! 周湯豪壓軸、李聖傑情歌回憶殺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42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連唱兩天,昨天(10日)壓軸由周湯豪登場,讓全場沸騰!而楊銘威,也是第一次接下大型活動的主持棒,開場前還一度忘記巨星耶誕演唱會的開場白,讓他笑說這是他最後一次主持新北耶誕城。

圖/TVBS

 
歌手周湯豪 《我做的是愛不是夢》:「我做的是愛不是夢,This time 對你真心不騙,This time 永遠不說再見。」

全場嗨翻 粉絲暴動,睽違6年 周湯豪再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 周日場 巨星耶誕演唱會 ,這回 擔任壓軸歌手情歌王子李聖傑也來了。

李聖傑《 眼底星空》:「眼底星空流星跌落手中,我緊緊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甚至在台上清唱 痴心絕對 ,獻給粉絲們 讓全場超級陶醉。

李聖傑《 痴心絕對》:「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高爾宣 《Without You》:「I don't wanna live without you,I dont wanna be alone and,想念妳的每個角度,如果我們還能夠重來。」

高爾宣經典歌曲全場大合唱,又抒情又饒舌嗨翻現場而負責炒熱空檔氣氛的重責大任,就落在主持人身上吳姍儒第二天主持搭檔林莎和楊銘威,這也是楊銘威,首度主持大型活動壓力自然不小。

藝人楊銘威:「他們以為我上過實境節目就會主持,根本不是,好不好,對,根本不是,他不是平常沒有在主持,他今天也沒有在主持,他只是在做他自己而已。」

其實楊銘威上台前被吳姍儒抽考,巨星耶誕演唱會的開場白,沒想到他一時想不起來,自嘲說這是最後一次主持新北耶誕城了。

藝人楊銘威:「就是說嘻哈歌手去水果攤點東西,點不到什麼,葡萄,因為,葡萄,yo,來一份,葡萄,yo。」

 
楊銘威的冷笑話,台下觀眾很捧場,氣氛猶如當天氣溫一樣熱情。

歌手Karencici《Kiss Me》:「給我一個吻,可以不可以。」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第二天,歌迷們延續熱情 ,替台上喜歡的歌手應援也讓今年耶誕節 ,提前過得更有氛圍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湯豪#李聖傑#新北耶誕演唱會#巨星耶誕演唱會#高爾宣#楊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53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