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台爆氣是真是假?統神直播喊「做效果」 點名這位建議的

記者 江柏均 粘宸瑄 / 攝影 許家瑞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5:14

這次事件會鬧得這麼大,就是因為星光電競大賞上,主辦單位找來Toyz頒獎給統神,統神上台爆氣,引發軒然大波!但外界好奇,到底是真是假?統神昨晚(5日)表示只是效果,還說是「丁特」給建議。另外,這回被掛名指導單位的教育部,部長潘文忠上午在立法院,也對於這次爭議再給回應。

圖/翻攝自yt 統晨大戲院

 
典禮片段:「得獎者是,國棟的弟弟。」

亞洲統神:「XX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販毒就乖乖接受審判好嗎?你來這邊幹嘛?丟臉丟死人了你。」

星光電競大賞瞬間變成尷尬名場面,4日晚間統神突然爆氣,是真的發火,還是配合演出,本人終於給出答案。

 
直播主亞洲統神:「我一看到Toyz就知道了,知道什麼,要做效果了啦,要做效果啦,所以我上去當然就噴一噴啊做個效果啊,我也不管他是不是摸頭啊,他可能主辦單位或者那個誰,有給他摸頭,說不定,我不知道。」

似乎覺得外界有點反應過度,更稱自己之所以會在台上配合演出,是因為丁特的建議,扯進第三人,怎麼情況越來越複雜。

就怕這火燒上身,丁特隨即發文,說從來沒有指示亞洲統神在頒獎會場攻擊Toyz,和計畫完全無關,不過統神倒不這麼認為。

直播主亞洲統神:「我沒有說他(丁特)指使我啊,我說我想到啊,我想到他的影片的畫面啊,他影片自己講啊,他說那個廠商找你們兩個就是要對噴。」

說法有所出入,就連統神的老婆003當天被拍到發飆走人,似乎之前也完全不知情,只表示不方便,再為統神發言釀這麼大爭議,被掛名「指導單位」的教育部也再次嚴正斥責。

教育部長潘文忠:「體育署當然也沒有參加規劃,更未同意來擔任指導的單位,那麼當然對於這樣的去聘請相關的這些,頒獎的人員這個部分確實就目前我們所了解到,非常的不適當。」

部長立場說清楚,要主辦協會自行承擔所有後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特#Toyz#統神#星光電競大賞#教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25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