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拍打鬥戲爆意外 「刀子卡喉嚨」嚇喊:心臟停一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6:50
徐愷拍攝期間險些見血。(圖/張哲鳴攝)
徐愷拍攝期間險些見血。(圖/張哲鳴攝)

男星宋偉恩因演出BL劇《HIStory3:那一天》打開知名度,他今(15)日出席新作《奇蹟》首映會,自爆拍戲期間差點出意外,打鬥途中刀子突消失,結果竟然卡在徐愷脖子上、險些見血,讓他嚇喊:「真的是奇蹟!」

更多新聞:謝承均被爆到處放電!「親密伴侶」曝光 羞喊:可以直接來

 

《奇蹟》舉辦首映會。(圖/張哲鳴攝)

謝承均、亮哲、宋偉恩、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演出BL劇《奇蹟》,宋偉恩時隔5年再度演出反派,讓他直呼很過癮,不過拍攝途中卻發生驚人意外,他透露:「殺青那天是拍大場面的戲,要拿刀子要捅徐愷,要捅他的時候發現刀子不見,沒想到刀子在他脖子上!」

更多新聞:楊祐寧求歡遭拒!驚吐「私密房事」:我跟太太很久沒做了

 
宋偉恩(右一)、徐愷(左二)拍攝期間發生意外。(圖/張哲鳴攝)

徐愷被刀柄撞到喉嚨,回想當天情形仍心有餘悸,「心臟真的停一拍……那刀是有磨頓的,但當下還是傻眼,如果不小心是刀鋒打到,(宋偉恩)戲裡面就成功了!」《奇蹟》將於8/22起每週二晚上7點,台灣八大劇樂部YouTube、日本 Rakuten TV 、Video Market 同步播出,第一週上架兩集,之後每週更新一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偉恩#謝承均#亮哲#徐愷#奇蹟#BL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776

0.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