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ruce曬3證據「不認小氣」 撇婚外情加碼爆:早知李玟罹癌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5:53

李玟走後和老公Bruce過去種種不愉快通通浮上檯面,包含老公疑似劈腿、不給換家中卡拉OK系統等,如今Bruce再發聲明,除了強調外界臆測的和事實差很大,自己並沒有小三,還自爆早在去年暑假,就已從CoCo口中得知罹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玟丈夫Brucevs.歌迷(08.01):「(可以對李玟說些什麼嗎)我這一生都非常愛CoCo,你不善待我們CoCo啊,你不善待我們CoCo啊。」

這個月初李玟老公Bruce,現身香港火葬場,卻遭粉絲氣罵男方對婚姻不忠,是害死CoCo的關鍵,近期還被人公開,疑似在上海有第三者,各種紛擾纏身,Bruce再發聲明回擊。

先是知情人士幫腔,單用一張女性照片,認定是女友真的太荒謬,Bruce強調外界臆測,他和CoCo的婚姻及財產狀況,已經嚴重背離事實,同步委託律師採取法律程序,他還提到去年夏天,在馬爾地夫度假時,李玟就說自己可能罹癌,第一時想想安排她回香港,但因為仍要在大陸工作,決定先完成節目錄製,隨後也被驗出確診乳腺癌,但Bruce想說的不僅如此。

 
外界批評他對老婆的死不聞不問,決定PO出這張在告別式當天,花費5千5港幣,約2萬2台幣買花籃的帳單,還有這兩張,分別在去年11月和今年3月,購買總計10.5萬港幣,超過40萬台幣的卡拉OK系統,原來是因為日前,網傳疑似李玟,抱怨老公的音檔曝光。

網傳疑似李玟音檔:「他透過Rosanna(助理)說給我聽,很生氣非常生氣,我本身的卡拉OK系統要換,因為這個不太好結果不行。」

和李玟聲音非常像,指控Bruce小氣不給換音響,還說要因此開戰。

網傳疑似李玟音檔:「太驚人了,他忘記他娶的是誰,也忘了在這段婚姻我幫助了他多少,這將會是一場戰爭。」

Bruce的聲明,形容是認了這聲音就是CoCo的,但家務事如此赤裸公開,確實令人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ruce#CoCo#李玟#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9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