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戰異世界》凱特貝琴薩脫了! 秀美人計誘惑男星「跟我嘿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7:00
凱特貝琴薩在片中飾演好萊塢當紅女星。(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凱特貝琴薩在片中飾演好萊塢當紅女星。(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由好萊塢知名男星查理戴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爆笑喜劇《大愚樂家》,將於6月16日全台上映,以好萊塢雙面秘辛為背景,集結「老周」鄭肯、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雷李歐塔、凱特貝琴薩等豪華卡司,而這些人都是衝著查理戴才答應演出,連合作過的工作人員、臨演都來力挺,可見他在演藝圈的絕佳人緣。

凱特貝琴薩在片中和查理戴有許多荒謬搞笑互動。(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更多新聞:蔡阿嘎爭議影片登日媒… 日網友轟無法原諒:應限制入境

《決戰異世界》女星凱特貝琴薩甩開酷女形象,在片中小露香肩,一開口就是「跟我嘿咻」這種重口味台詞,勁爆情節讓觀眾看得目瞪口呆,這次是兩人首次合作,查理戴直言:「凱特是一位傑出的女主角,我仔細留意過她的職涯跟訪談,知道她是個有趣的人,可以演出喜劇,但未曾有人給她這樣的機會,讓我想要試試看。」

凱特貝琴薩在片中大方露出香肩,性感指數破表。(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更多新聞:李多慧「蜜桃臀+屁股蛋」險看光 網驚呼:好辣!
 

凱特在片中飾演當紅女星,常會一本正經說出各種讓人噴飯的台詞,戲外宣傳也展現幽默本色,直言:「查理是本次導演,很有效率地指導大家,而且非常努力用他的『小短腿』們極力奔走。」她更透露自己女兒就是查理的忠實粉絲:「而且這個產業對我們來說是熟悉的,有很多事情真的很有趣,特別是得知這是查理的作品後,就覺得一定要拍!」《大愚樂家》電影即將在6月16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查理戴#凱特貝琴薩#大愚樂家#好萊塢秘辛#奧斯卡影帝#決戰異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43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