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仁杰遭轟「渣男、雙面人」 無奈被潑髒水:跟著我一輩子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6:01
許仁杰證實離婚。(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許仁杰證實離婚。(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男星許仁杰去(2022)年爆出與女星謝京穎曖昧,重創演藝事業,他今(31)日證實已和亞希(賴心瑀)離婚,並發出千字文吐露心聲,苦嘆:「去年下半年開始獲得了渣男、雙面人的標籤,即便是被誤解這灘髒水也會跟著我一輩子。」

更多新聞:快訊/許仁杰證實離婚!千字文爆氣回應 怒轟乾哥「適可而止」

 

許仁杰離婚吐露無奈心聲。(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許仁杰透露和亞希的婚姻一直存在問題,雙方的事外界本來就不可能理解,「對於婚姻,有些旁觀者,會把這些接收到的訊息內化、散播、甚至無止盡的謾罵,先不說願不願意去雙方面求證,為了相挺,所說的每句話好像旁觀者瞬間變成當事者,與當事人每天生活在同個屋簷下一般,親眼、親耳見證所有的互動、來龍去脈,想問這些人,你們真的懂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嗎??」

更多新聞:快訊/44歲葉家妤懷孕了!「升格3寶媽」老公陳宇風感動爆哭

 
許仁杰與老婆亞希結婚3年。(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他無奈說「真的不會因為我當下在媒體上一來一往的澄清、互懟而迎刃而解,而透過媒體談論散播一些曾經自己最在乎的人的不是,沒必要、也不是我的個性,無論如何始終都是自己的選擇,我們也會在這個選擇中獲取教訓,就像去年下半年開始獲得了渣男、雙面人的標籤,即便是被誤解這灘髒水也會跟著我一輩子。」也深知這是身為藝人需要面對的課題。

事實上,許仁杰自從鬧出花邊新聞,演藝事業幾乎停擺,有感而發說:而我惺惺作態、雙面到什麼程度,我的朋友、跟我合作過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伙伴與演藝朋友都自有判斷,如果會因為這些旁觀者的言行而選擇不合作的同行,我尊重你們的考量,但如果選擇相信我和給我機會的人,我還是我,任何大小作品依舊盡全力展現價值。」對於外界無止盡的謾罵相當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級星光大道#許仁杰#亞希#賴心瑀#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676

0.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