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八點檔檢查出「睪丸癌末期」 嬌妻鼓勵割蛋蛋:割掉還是愛你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5:50
林健寰(左)與況明潔在《天道》飾演夫妻。(圖/三立提供)
林健寰(左)與況明潔在《天道》飾演夫妻。(圖/三立提供)

林健寰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菁英醫美集團董事長,與妻子況明潔是一對開心果組合,不過才一出場就被檢查出得了睪丸癌,他笑說:「《天道》才剛開始,我萬萬沒想到,就是得了睪丸癌末期的病人,但為了維護男性的尊嚴,不要切掉只要吃藥控制。」他們被戲稱「去蛋夫妻」,一場林健寰在病房要割蛋蛋的劇情,況明潔說出:「就算你變得沒有那麼MAN,我還是一樣愛你!」更讓觀眾笑翻。

更多新聞:三立一哥認了!曾嫌「曾智希不會演戲」 謝承均:她連哭都很假

 
 
林健寰(中)劇中夾在林秀玲(左)和況明潔之間。(圖/三立提供)

林健寰表示,他與況明潔常常在拍戲現場即興發揮,之前演被宣布得了睪丸癌時,因為戲裡的媽媽張琴要林健寰割掉蛋蛋,他為了維護男性的尊嚴堅決抵抗,臨場興起要順手抓東西做激動反應,但一時之間找不到合適道具,只好硬拿一旁的鋼瓶水壺敲自己頭,當場嚇到況明潔,結果林健寰回家之後覺得頭暈想吐,還有輕微腦震盪的感覺。
 
況明潔這次不管打巴掌或是磕頭,大部分都是來真的,有次她跪在很硬的水泥地一直磕頭,聽音大到連林健寰在遠方都聽得到。劇中況明潔從小三扶正,本週真正正宮林秀玲要回來算帳,讓況明潔笑說,最近戲份突然變得很多,而且都是情緒非常高昂的戲,再加上林秀玲跟女兒林萱瑜台語都很好,所以壓力又更大,戲裡都是又哭又罵,每每下戲回到家後,身心一放鬆就開始吐,相當辛苦。

 
更多新聞:王振復只睡2小時趕拍八點檔 突現「失魂狀態」嚇壞自己
 
況明潔戲裡不管打巴掌或是磕頭都是來真的。(圖/三立提供)

對於跟況明潔合作,林健寰透露對方是自己「小時候」的偶像,更沒想到她演小三那麼會撒嬌,笑說:「任何一個男人,只要碰到這種小三,絕對會軟掉,完全會覺得大老婆不值得疼。」況明潔也自爆,很多動作他們在排戲的時候都沒有,但等上戲林健寰的手就會突然把她抱得緊緊,林健寰聽了直呼:「沒辦法!妳這種撒嬌法,男生就會想要保護你。」況明潔透露,自己對另一半則是另一種撒嬌法,「老公都會故意叫我『老太婆』或是『阿姨』之類。」也是屬於他們之間的小情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天道#林健寰#八點台劇#況明潔#睪丸癌#蛋蛋#撒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7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