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王淨為他「獻出第一次」 吃足苦頭也甘願:美夢成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4:48
柯震東、王淨為《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文版配音。(圖/索尼影業、傳影互動提供)
柯震東、王淨為《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文版配音。(圖/索尼影業、傳影互動提供)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文版即將在台上映,找來重量級明星配音,今天正式曝光人選是柯震東、王淨,2人將獻出動畫電影配音初體驗,繼在電影《月老》中火花四射的化學效應後,這對搭擋將延續紅線羈絆,轉化成漫威多重宇宙中的蜘蛛絲,而身為漫威迷的柯震東表示超級興奮,表示能成為台灣蜘蛛人,簡直美夢成真。
 

柯震東、王淨分別扮演主角「邁爾斯」、女蜘蛛人「關」。(圖/索尼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崔佩儀兒赴美濺血出意外! 貝克宇止不住「染紅一片」她目睹爆哭

 
首次為動畫電影配音,又是人氣最高的漫威英雄蜘蛛人,柯震東雖興奮,卻也吃足苦頭,他表示:「這次的配音工作比想像中難很多很多很多,配音工作在情感的表現方式,跟以往演戲的呈現方式有很大的差距,但也很有趣。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擔任蜘蛛人動畫配音的工作,完成了兒時的夢想!」

也是配音初體驗的王淨,這次扮演來自65號地球的帥氣女蜘蛛人「關」,對於完全不同的體驗,她開心說:「我一開始真的非常緊張,多虧配音導演很有耐心的引導,才能完成這困難的任務。這是跟以前完全不同的表演經驗,讓我開發了另一種聲音的表演方式,真的很有趣!」

柯震東、王淨獻出動畫片配音初體驗。(圖/索尼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米可白爆豔遇!低胸裙「北半球深溝」炸出 羞認連2天被搭訕
 

柯震東、王淨也即將在5月27日的粉絲見面會與影迷近距離互動,購買6月20日預售票的觀眾,則有機會獲得2人親手發送的特別版海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將於6月21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淨#柯震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配音#中文版#初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89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