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陷婚變疑雲「首度現身」!親曝老公反應超心疼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1:17
林依晨2015年與公林于超結婚,育有一女。(圖/翻攝自微博)
林依晨2015年與公林于超結婚,育有一女。(圖/翻攝自微博)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5年和老公林于超結婚,夫妻倆由於工作關係經常分隔兩地,導致屢傳婚變,近日又因為陸網瘋傳正式協議離婚消息,婚姻疑似亮起紅燈,引起外界熱議,對此,經紀人火速闢謠「人家好的很呢」,否認傳聞,林依晨昨(17)日出席活品牌活動時,也正面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王思佳再陷糾紛!內湖豪宅傳房東脫手求售 「驚人月租」曝

 

林依晨昨出席品牌活動,正面回應婚變傳聞。(圖/翻攝自微博)

林依晨昨日快閃香港出席品牌活動,這也是歷經婚變傳聞後首度在公開場合現身,不過她心情似乎並未受到太大影響,全程面帶微笑對著鏡頭,針對烏龍婚變傳聞,無奈表示,因為之前已經有回應過相同話題,認為該講的都已經講過了,林依晨也坦言心疼老公受到流言蜚語「老公都開玩笑說他怎麼有那麼多新的綽號。」

更多新聞:逆齡成長!炎亞綸19年前「舊照出土」 網陷《終極一班》回憶殺

 
林依晨甜蜜透露與老公林于超日常,間接粉碎婚變傳言。(圖/翻攝自微博)

提起近況,林依晨表示最近都被育兒日常塞滿,希望之後能有時間跟老公一起去斐濟度假放鬆,同時透露老公喜歡送她包包,夫妻倆私下也有許多情侶裝及相關單品,不經意間流露出的幸福感也間接粉碎婚變疑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依晨#婚變#林依晨老公#林于超#林依晨離婚#林依晨淨身出戶#林依晨心疼#林依晨回應#零負評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22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