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阿拉丁」狠酸小美人魚1句! 遭出征刪文又關版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21:48
梅納馬蘇德(Mena Massoud)開酸真人版《小美人魚》。(圖/翻攝自menamassoud、hallebailey IG)
梅納馬蘇德(Mena Massoud)開酸真人版《小美人魚》。(圖/翻攝自menamassoud、hallebailey IG)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自公布女主角選角後爭議不斷。觀眾不滿迪士尼找來演員荷莉貝莉(Halle Bailey)主演小美人魚愛麗兒,認為她在膚色與外型上與原型相差甚遠。近日《阿拉丁》真人版男主角梅納馬蘇德(Mena Massoud),也因為一番言論,遭到荷莉貝利粉絲批評,甚至因此關版。

梅納馬蘇德日前在推特大酸特酸:「我們的電影是獨一無二的,所以吸引了很多觀眾去電影院好幾刷,我們的電影最終票房突破了10億美元。我猜《小美人魚》是沒辦法破10億的,但我相信迪士尼肯定會推出續集。」

 

更多新聞:受不了北部壓力想「南漂」! 過來人誇:每天心情很都好

梅納馬蘇德推文,現已刪除。(圖/翻攝自Pop Crave推特)

不僅如此,他還繼續批評,「黑人在好萊塢少數族裔中地位很高,其次是亞裔、拉丁美洲人、印第安人,最後才是北非人!」言論遭到荷莉貝利粉絲反彈,梅納馬蘇德似乎意識到不對,將文章刪除,並關閉了自己的推特版面。

 
《PopCrave》針對此事做出報導,不少藍勾勾發聲力挺,「他發推文的意義何在?」、「不管怎樣,我們會去電影院看《小美人魚》」。

更多新聞:捷運「掉披薩」成功找回! 印度遊客讚爆:台灣超安全

梅納馬蘇德透露,自己在演完《阿拉丁》後,連一次試鏡機會都沒有。(圖/翻攝自menamassoud IG)

事實上,梅納馬蘇德不是第一次提到自己在演了《阿拉丁》後,很多人以為他會就此拿到很多角色,或者賺很多錢,先前他就在受訪時透露,實際上「我在那之後連一次試鏡的機會都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小美人魚#阿拉丁#梅納馬蘇德#試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73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