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遊戲》第2、3季要來了! 7月開機拍攝「這2人成主軸」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2:55
2021年的《魷魚遊戲》在全球大熱。(圖/Netflix提供)
2021年的《魷魚遊戲》在全球大熱。(圖/Netflix提供)

《魷魚遊戲》可說是這幾年將韓劇帶到世界舞台的重要推手,走紅全球後全世界劇迷都在期待後續系列作,根據韓媒16日獨家消息,《魷魚遊戲》將同時拍攝第2季、第3季,兩季共有13集,對於韓國相關報導,台灣Netflix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劉亞仁「親密男友人」同列嫌犯遭調查! 手拿電子煙囂張進警局

 

《魷魚遊戲》第2季、第3季的故事將以李政宰、李炳憲為中心。(圖/翻攝自Netflix)


《魷魚遊戲》編導黃東赫先前就曾跟Netflix說定會同時拍攝第2季、第3季,根據韓媒《OSEN》16日獨家報導,《魷魚遊戲》將一口氣拍完第2季、第3季,不過到底會是第2季6集、第3季7集或以其他形式分配,未來將另行討論。

另外,《魷魚遊戲》最近已經開始第2季的試拍,預計7月開始正式拍攝,由於第2季、第3季將同時製作,預計將拍攝超過10個月時間,續作故事將以第1季中飾演主角「成奇勳」的李政宰,以及遊戲負責人李炳憲為中心展開。《魷魚遊戲》第1季2021年播出,當時造成全球旋風,估計帶來了約9億元美金(約280億元新台幣)的經濟效應。
 

台灣Netflix對於相關消息則表示,「很感謝大家對於《魷魚遊戲》的喜愛,《魷魚遊戲》的創作者們致力為粉絲創造另一個迷人的系列。目前他們完全沉浸在準備過程當中,由於這仍處於早期準備階段,所有具體細節尚未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魷魚遊戲#韓劇#Netflix#李政宰#李炳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838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