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海王》真人版遭批! 作者沮喪爆「分歧內幕」曝新進度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3:56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選角遭許多粉絲唾棄。(圖/翻攝自快觀電影微博)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選角遭許多粉絲唾棄。(圖/翻攝自快觀電影微博)

Netflix將與集英社共創超人氣漫畫《航海王》真人版影集,不過,隨著選角曝光,仍舊有許多高標準的粉絲無法認可。今(5)日,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發表聲明公布最新進展。他讚揚同事都密切地一起合作,想不到話鋒一轉,隨後承認協調過程中有數次摩擦,甚至使他懷疑「這個作品由國外改編真的可行嗎?」

更多新聞:徐乃麟北漂尋工「全身財產被騙光」 強迫帶往偏鄉勞動 親揭恐怖過程

 
 
《航海王》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表示真人版影集已在最後開發階段。(圖/Netflix提供)

擔任監製的尾田老師,在信中表示共有8集,目前團隊已到最後階段,接著感嘆寫道:「我們已和海外團隊 Tomorrow Studios 和 Netflix 合作一陣子,彼此都努力完成這個作品,每個人皆對《航海王》這部作品有著高度的熱愛。我們現在在完成全部8集節目的最後階段!」

更多新聞:退出歌壇30年!77歲「東南亞歌后」露面了 驚人近況曝光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共有8集。(圖/翻攝自小白哥烏拉諾斯微博)
 
不過,他也提到儘管雙方對於每個角色都非常瞭解,但由於彼此文化背景不同,在整體娛樂性秉持不同的準則、能力和目標,雙方有時會出現歧異,彼此也為此感到非常沮喪,他補充感受:「我們都在努力地達到同一個目標,但為什麼我們不能理解彼此的想法呢?」更驚吐自己曾經想過「國外改編可行嗎?」所幸,在彼此長時間的磨合下,雙方成功找到平衡點。
 

更多新聞:被RAVI逃兵帶賽!EXO成員KAI急入伍 最後見面會「全球免費看」
《航海王》主演群已在先前曝光,不過有許多較苛求的粉絲無法接受。(圖/翻攝自紫色雙芋QQ丸微博)
 
《航海王》真人版演員陣容年輕,主演群皆不超過30歲,由墨西哥裔演員伊納基戈多伊 (Iñaki Godoy) 出演蒙其·D·魯夫 、新田真劍佑飾羅羅亞索隆、艾蜜莉拉德(Emily Rudd) 飾娜美 、雅各吉勃遜 (Jacob Romero Gibson) 飾騙人布、塔茲史卡勒 (Taz Skylar) 飾香吉士 (Sanji)。
  

下載新聞APP,找到通關密語拿大獎

 
新聞「樺」重點!TVBS全新直播節目 邀您暢聊時事
 
口罩解封!「貴妃美容功」讓你脫口罩更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選角#唾棄#分歧#尾田榮一郎#最新進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01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