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RAVI逃兵帶賽!EXO成員KAI急入伍 最後見面會「全球免費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3:04
KAI日前宣布突然要在下週四、5月11日入伍。(圖/翻攝自EXO IG)
KAI日前宣布突然要在下週四、5月11日入伍。(圖/翻攝自EXO IG)

韓團EXO原本預計今(2023)年要以完全體回歸,沒想到成員KAI卻突然收到兵單,預計11日就要入伍,讓藝人本人跟粉絲都相當錯愕,SM娛樂更稱是因兵役廳更改規定。兵役廳4日出面澄清沒有更改規定,與SM說法不同,但韓媒深入分析KAI會這麼快被徵召入伍,恐怕是被逃兵藝人Ravi牽連。

更多新聞:南宮珉新戲劇組涉性侵! 「12人輪暴害死姊妹」受害母親籲拒看

 

RAVI裝病逃兵,導致韓國軍方決定緊縮延後入伍的規定。(圖/翻攝自RAVI IG)


根據韓國現行規定,一共可以申請5次延後入伍,其中包含2次「其他事由」,演藝活動也被納在其他事由的分類中,也就是說根據兵役廳中央的「規定」,5次延後入伍的申請中,僅有2次可以是因為演藝活動,不過這項規定並非「法律」,因此可由各地的兵役廳視狀況運用。

目前韓國大多經紀公司都以「延後入伍5次」為常規,來幫旗下男藝人安排活動,最近KAI以單飛主打〈ROVER〉活動,便是第2次申請延後入伍,所屬公司SM娛樂本來打算近期內申請第3次延後入伍。然而人算不如天算,近期內卻爆出VIXX成員RAVI偽造癲癇病歷試圖逃兵,因此兵役廳中央緊縮延後入伍的政策,要求各地方兵役廳應嚴格執行入伍規定。
 

更多新聞:婚禮致詞要李昇基「一週愛愛5次」 國民爺爺:不這樣幹嘛結婚?

KAI在3日晚間的直播上大哭,但也承諾一定會在入伍前跟粉絲見面。(圖/翻攝自theqoo)


以往SM娛樂大多會在藝人當兵前1個月公布消息,KAI卻是在10天前緊急宣布,從公告中的字裡行間也能推測出公司對此也相當錯愕。至於KAI臨時入伍的原因,SM娛樂跟兵役廳各執一詞,韓媒也認為原因就在於以往能由各地兵役廳「寬鬆」運用的規定,突然回到常軌,才造成兩造認知上的不同。

由於入伍在即,KAI在3日的直播中就表示希望能在當兵前跟粉絲見個面,就怕到時候會太想念大家,也因此SM娛樂4日宣布KAI將在9日晚間7點,召集EXO的官方粉絲俱樂部成員在當地的表演廳舉辦免費的粉絲見面會,甚至也為沒辦法到現場的粉絲準備的YouTube直播,讓全球歌迷能跟KAI好好道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EXO#KAI#當兵#RAVI#逃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6

0.3546

0.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