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RAVI 結果共16筆

  • 男偶像裝輕度智障逃兵!法院判刑1年 韓網友肉搜「結果驚呆了」

    韓國男藝人為了逃兵而使出的招數可說是千方百計,包含MC夢靠拔牙、VIXX前團員Ravi則是找醫生假造癲癇證明。今(17)天再傳出一位目前32歲的男偶像被抓到假冒有智能障礙,獲得服義務役的判定,仍被抓包違反《兵役法》,還因此被判刑!
    2024/01/17 11:49
  • 倒退滑倒「後腦重砸地」!餐廳奪命意外 印18歲男打工慘死

    打工意外並不在少數,但倘若因為得不到及時治療,從而導致憾事發生,確實會讓人感到無限感慨;印度中央邦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事故,年僅18歲的拉維(Ravi Delwar)在收店時,因沒注意到地面濕滑而重摔在地,並在被同事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9/15 09:27
  • Ravi、nafla逃兵案判決出爐! 檢方震怒「組織犯罪」要吃牢飯了

    韓國男團VIXX出身的成員Ravi(金元植)日前爆出為逃兵而假裝罹患癲癇、精神疾病,他所創立的嘻哈廠牌GROOVL1N旗下歌手nafla也有樣學樣跟著逃兵,兩人對於檢方起訴內容全數認罪,首爾南部地方法院的判決10日也出爐了。
    2023/08/11 11:12
  • 被RAVI逃兵帶賽!EXO成員KAI急入伍 最後見面會「全球免費看」

    韓團EXO原本預計今(2023)年要以完全體回歸,沒想到成員KAI卻突然收到兵單,預計11日就要入伍,讓藝人本人跟粉絲都相當錯愕,SM娛樂更稱是因兵役廳更改規定。兵役廳4日出面澄清沒有更改規定,與SM說法不同,但韓媒深入分析KAI會這麼快被徵召入伍,恐怕是被逃兵藝人Ravi牽連。
    2023/05/05 13:04
  • 【今晚熱搜】沈可婷/Ravi/雞排妹/劉世芳/CPI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沈可婷」。馬來西亞女駕駛沈可婷在深夜開車,意外撞死8名騎「改裝腳踏車」的飆車少年,最新判決出爐,法官宣布推翻原判決,當庭無罪釋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1 20:28
  • 震撼彈!人氣韓團偶像逃兵判2年徒刑 道歉認罪「宣布退團」

    韓國男團VIXX出身的饒舌歌手Ravi(金元植)於2022年10月底入伍,除了在音樂上交出亮眼成績外,還曾是綜藝節目《兩天一夜4》班底,人氣頗高。不料,卻被踢爆為了逃避兵役,在醫院上演暈倒戲碼,偽造癲癇虛假診斷書,引起軒然大波,東窗事發後他身敗名裂,觀眾對他的好感度直線下滑,今(11)日他在社群網站PO出道歉文,並宣布退團。
    2023/04/11 14:49
  • Ravi逃兵首出庭「求刑2年牢飯」! 檢方震怒:組織性犯行惡劣

    韓國男團VIXX出身的成員Ravi(金元植)今(2023)年初被踢爆上網找「逃兵掮客」,還按照該掮客的指示假裝發病,並取得癲癇診斷書,一系列逃兵消息讓他在韓國的好感度蕩然無存,更要面臨司法審判,11日他出庭受審,承認所有指控,一審被判2年有期徒刑。
    2023/04/11 13:01
  • Ravi法庭認逃兵「偽造癲癇證明」 恐吃5年牢飯還要重新入伍

    先前韓國男團VIXX出身的成員Ravi(金元植)傳出假冒自己患有癲癇,以換取入伍當替代役,他已經招認此事,也正式淪為逃兵藝人。
    2023/03/07 11:54
  • 劉亞仁再爆涉嫌非法逃兵役!盤點韓6位曾陷逃兵爭議藝人

    韓國影帝劉亞仁‎近日涉嫌以非醫療為目的非法注射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又在尿液檢驗上被驗出吸食大麻。據韓媒《Sports Khan》報導,韓國國防部兵務廳兵役調查科在2月15日接獲「請調查劉亞仁兵役判定是否按正常程序進行」的投訴。告發者指出檢方去年12月曾查出兵務廳職員可能涉嫌違法替人減免兵役,讓他聯想到劉亞仁當時因病免疫,可能有違法的疑慮,負面風波不斷。不過,韓國也有許多重量級藝人不希望影響工作,同樣透過不良手段意圖逃過兩年的兵役,以下為6位曾經陷入逃兵爭議的藝人。
    2023/02/28 15:40
  • 演《逃兵追緝令》真的逃兵! 夯劇男星被抓包「裝癲癇服替代役」

    韓國軍方日前抓到一名「逃兵掮客」,專門跟醫療機構合作,為名人偽造癲癇證明,以爭取降低服役等級,先前男團VIXX成員Ravi就被懷疑用此手法以替代役身分當兵,已經立案調查。曾演出《機智醫生生活》、《D.P:逃兵追緝令》等戲劇的演員宋德浩(音譯)就被抓包假裝癲癇逃兵,目前他也確定退出新劇拍攝。
    2023/02/01 11:45
  • 《兩天一夜4》男偶像「裝癲癇當爽兵」! 南韓民眾這理由氣瘋了

    南韓偶像團體「VIXX」的成員Ravi(金元植)2022年10月底入伍,由於他當兵前曾是綜藝節目《兩天一夜4》班底,加上創作才華,博得許多好感,未料他竟被抓包裝成患有癲癇以換取較輕鬆的服役等級,現在當地警方準備要傳喚他調查。
    2023/01/13 11:29
  • 太妍再爆姐弟戀 韓媒直擊與男偶像過聖誕

    少女時代的太妍27日被媒體直擊拍攝到與與男團VIXX的RAVI約會,太妍的經紀公司SM娛樂火速回應澄清,不過男方RAVI的公司GROOVL1N則做出認愛回應,但之後又改口,讓大家像是霧裡看花。
    2020/12/27 17:16
  • 寵粉無極限!Ravi幫洗頭 IU傳話保鑣萌翻

    一名21歲的韓團VIXX粉絲為了去看見面會特地到髮廊整理頭髮,沒想到洗頭洗到一半時團體成員Ravi上前幫女粉絲護髮,讓女粉絲又驚嚇又害羞。另外歌手IU演唱會結束後要保鑣當傳聲筒向粉絲喊話,有趣互動讓網友直呼可愛。
    2017/12/11 14:43
  • VIXX來台開唱! N指定買牛軋糖.RAVI想吃雞排

    韓國男團「VIXX」7度訪台,相隔逾1年再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Showcase粉絲見面會,吸引2700名粉絲同歡。隊長N雖在日前發生中暑暈倒的意外,6人仍全員到齊,以以「黑馬王子」造型,帥氣套裝登場,獻唱《Fantasy》揭開演唱會序幕。
    2017/08/14 12:56
  • 怨男友不娶她…女強迫嘿咻再「斷他命根」

    印度一名23歲的女子,和35歲的男友拉維(Ravi)交往4年,但對方卻遲遲不願娶她,事後得知是男方家人對她有意見,她一氣之下強拉著拉維到浴室「嘿咻」。不料做到一半時,女方突然拿刀把男友的生殖器砍斷,男方被送醫急救,女子則逃逸無蹤,警方正追查下落。
    2017/06/25 11:00
  • 南韓團體VIXX登墨西哥 Ravi舞台昏倒

    南韓團體VIXX到墨西哥演出,其中23日的表演,團員Ravi忽然體力不支,在舞台上昏倒,其他團員見狀趕緊攙扶,最後Ravi被工作人員抬下台,而另一位團員Leo也在下台後暈倒,2人都被送往醫院治療,這次表演場地在海拔2,240公尺的山上,2人疑似是因為高山症發作才會產生暈眩。
    2016/05/24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