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紅的思春期太寵粉「新歌搶先唱」 驚見台粉1舉動:不敢相信!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20:48
「臉紅的思春期」1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圖/日出娛樂提供)
「臉紅的思春期」1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圖/日出娛樂提供)

韓國美聲主唱「臉紅的思春期」睽違3年終於來台,第4度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的她,現場聽到粉絲們跟著一起唱韓文歌,感動之餘頻用中文直呼「不敢相信」、「我愛你們」!不僅和觀眾歡樂互動,更搶先唱了一段將於16日公開的新曲〈Friend The End〉,陪伴滿場粉絲度過一個放鬆且療癒的週六夜,更被台灣粉絲們驚喜不斷的應援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N.Flying獻唱〈想見你〉中文RAP大成功 驚見「入伍成員」台下監視

 

臉紅的思春期目前由「美聲主唱」安智煐個人展開活動。(圖/日出娛樂提供)


「臉紅的思春期」原為雙人組合,不過吉他手禹智潤2020年退團,目前獨留主唱安智煐以「1人團」的形式活動。安智煐暌違3年時間再度來台,14日抵台後為了專心準備演唱會演出,當晚只待在飯店裡並未特別外出。15日晚間第4度在台北開唱,舉辦「2023 BOL4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門票全數售罄。演唱會分兩個主題,包含「BOL4 展現的首爾」、「安智煐的首爾」,特別從韓國帶來6人樂團展現誠意。

更多新聞:台灣練習生被隊友嗆「去學韓文」 2PM祐榮兩度痛批:請反省
 

相隔3年再來台,安智煐超驚喜台北演唱會門票售罄,也緊張到衣服不小心勾到裙子。(圖/日出娛樂提供)


安智煐一開場身穿閃亮薄紗小洋裝,手持閃亮粉紅麥克風,一連帶來去年發行的歌曲〈Beautiful Thing〉以及自己作詞作曲的〈Blank〉開場,親切地用中文:「大家好,我是臉紅的思春期!」向全場粉絲問候,並提到這是疫情之後第一場海外演唱會,所以非常緊張,再俏皮地解釋可能是因為太緊張,衣服竟鉤到裙子,顯得全身都很緊張,但希望大家好好享受演唱會。本次台北演唱會3000多張門票全數售盡,讓安智煐超開心,還特地下台跟全場各區的歌迷打招呼,希望能拉近跟粉絲之間的距離。

安智煐16日即將發行全新專輯《愛.ZIP》,這次就特地讓台北的演唱會觀眾搶先聽,演唱了一小段由自己作詞作曲的新歌〈Friend The End〉,讓粉絲超驚喜。之後也演唱〈BOM〉、〈Say Yes〉等,發現台灣粉絲居然都能用韓文跟著唱,令安智煐頻頻用中文直呼「不敢相信」、「我愛你們」,孩時不時獻上飛吻表達心意。

更多新聞:真貴婦!崔智友寵愛犬不手軟 「50萬元愛馬仕包」給牠當狗窩

不論是台灣粉絲準備的驚喜應援,或是能用韓文跟著唱自己的歌,都讓安智煐相當感動。(圖/日出娛樂提供)


台灣粉絲在演唱會進行第2個主題時,拿著粉紅色的手指燈為安智煐應援,讓台上的安智煐超感動,感謝台灣粉絲帶給自己非常大的幸福,進行安可曲前粉全場粉絲也舉起應援手幅,還意外收到粉絲特別製作的獎盃翻糖蛋糕,都帶給安智煐種種驚喜,甚至捨不得讓工作人員把珍貴禮物放在地上,還說會在慶功宴時好好享用。活動尾聲安智煐拿起應援手幅跟全場大合照,並在〈Galaxy〉、〈To My Youth〉的歌聲中,為演唱會劃下圓滿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臉紅的思春期#安智煐#演唱會#韓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239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