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名小S「吃飯禮儀噁心」 她列12大錯誤:汪小菲不會這樣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7:02
小S在家放鬆吃飯的畫面。(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小S在家放鬆吃飯的畫面。(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女星小S(徐熙娣)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與女兒的有趣互動。不過,近日她PO出幾人在家放鬆用餐時的照片,卻被作家李敖的女兒李文指出「12個錯誤」,無情怒罵:「小S吃飯禮儀怎麼那麼噁心?也把她幾個女兒教壞了」。此外,她還直言,「相信我的北京老鄰居汪小菲,用餐禮儀不會像S家一樣」。

李文在臉書發文直批,又是一個台灣的藝人、媒體人、當官、公眾人物,名企業家奇醜無比的吃相來了:這次是小S吃飯禮儀,怎麼那麼噁心?也把她幾個女兒也教壞了,在自己家裡都這個德性了,去了外面不敢想像。

 

她接著列出11點,並圈出照片中的問題:

1. 就算在家裡吃飯也要有吃飯的樣子,不能把腳放在椅子上,不能膝蓋靠在桌子上,吃飯要坐正,對消化不好,家教有嗎?

2. 吃飯的時候不能用移動電話
 

3. 在家裡吃飯也要用標準的餐巾或餐紙

4. 用完的餐具不是一坨一坨的丟在桌子上,這個不是在夜市吃飯。(台灣90%的紙巾是很小的,質量很差,大的沒有人會買)

5. 每一個菜盤需要放一個公用的叉子或者湯匙


更多新聞:最應景伴手禮?夾娃娃機擺「1物」 眾笑翻:晚上自己動

李文發文。(圖/翻攝自李文臉書)

6. 喝湯的鍋子湯匙不能放在鍋蓋的上面

7. 自己吃的食物筷子,湯匙,用具不能放在碗和杯子盤裡面。吃完了要放在桌子上

 
8. 不要用過長的用具在你的杯子裡面,特別是筷子

9. 不雅的手勢放在官方的社交媒體上面很不好,也不能讓未成年的孩子在你的旁邊看到你這種行為


更多新聞:全台灣都在這!樂華夜市「擠爆畫面曝」在地人驚:被嚇傻

李文將小S一家吃飯時的問題一一圈出來。(圖/翻攝自李文臉書)

10. 吃飯的時候不要弄頭髮,不要摸臉,不要弄手指,不要弄手,不要碰你身體的部分,不要抖腿,不要用牙籤,不要脫鞋(連腳跟都不能跑出來)

11. 假如桌子上已經有餐墊的話,全部大家都要用;不要有些盤子用有些盤子不用,高低不平,也會傷害到下面木桌子
 

11. 不要把湯匙,叉子,刀子,筷子等放在藤的餐墊子上面,會有細菌不好清理,也不好看,可以放在餐巾或者餐紙或者餐具小架子上面


不僅如此,她還提到,相信她的「北京老鄰居」汪小菲用餐禮儀不會像S家一樣,北京人對這個很在意,更撂重話說,「當所謂模特以前,可不可以先把基本的禮儀學好」。

不過,文章曝光後,有網友就直言,「照片中只是跟家人在一起放鬆的樣子,上面十數點我僅認同不要抖腳,在家陪家人怎麼放鬆怎麼來就好。不是每個家庭都書香門第,不要活得太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女兒#用餐#照片#禮儀#李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982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