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6歲小亮哥曾「肺氣腫」發作!肺炎住院 林姿佑痛喊:會沒命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3:11
小亮哥身體亮起紅燈,讓妻子林姿佑很擔心。(圖/翻攝自林姿佑臉書)
小亮哥身體亮起紅燈,讓妻子林姿佑很擔心。(圖/翻攝自林姿佑臉書)

66歲資深男星小亮哥自爆疑有失智徵兆,甚至罹患恐慌症,看不見妻子就流淚,沒想到身體再爆出問題。妻子林姿佑坦言,小亮哥曾罹患肺氣腫,讓她悲痛直喊,再不戒菸會沒命。

更多新聞:王傑遭爆閃婚!纏「小26歲女星」迎3度婚姻 女方火速撇清

 

林姿佑日前上節目《聚焦2.0》指出,小亮哥是一名老菸槍,有重度菸癮,菸齡長達36年,每天都是菸不離身,50歲時引發肺氣腫,從那一刻開始,只要換季或溫差大,或者是吹到風,就會咳嗽不停。

小亮哥50歲時引發肺氣腫。(圖/翻攝自林姿佑臉書)

林姿佑心有餘悸說,小亮哥若是一感冒,就會惡化成肺炎住院,吃藥也無明顯好轉,嚴重到「快把肺咳出來」,只要一躺下就會咳嗽,咳起來就喘,有時還得坐著才能夠入睡。

 
更多新聞:騎車加油!發票「爽中1000萬」1秒買房 獎落這縣市

林姿佑直言,小亮哥曾經肺氣腫、肺炎反覆發作長達1年,讓她著急痛喊「若他再不戒菸就沒命!」所幸小亮哥後來下定決心戒菸,開始在戶外運動,但家中附近施工,髒空氣過多,直接把肺當作空氣清淨機,結果咳得更嚴重。

小亮哥曾自爆離不開妻子,否則會恐慌一直哭。(圖/翻攝自林姿佑臉書)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爆「上床男星」!被罵騷貨 不忍重砲反擊了

小亮哥最終買了一台跑步機,直接在家訓練,並在床邊、客廳多處都擺上空氣清淨機,連家中拜拜都改用環保電子香、環保蠟燭,長期改變生活習慣,才成功救回自己的命。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亮哥#林姿佑#小亮哥住院#肺炎#肺氣腫#小亮哥肺炎#小亮哥肺氣腫#失智#抽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14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