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雅蘭最新病況曝!被惡疾折磨1年「找不出原因」崩潰:絕望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6:14
曾雅蘭深受多樣疾病纏身。(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曾雅蘭深受多樣疾病纏身。(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藝人曾雅蘭出道多年,她與老公侯昌明是演藝圈的恩愛夫妻檔,時常上節目談論夫妻間的情趣與日常;近幾年,曾雅蘭頻傳出身體亮紅燈的警訊,不僅有恐慌症、甲狀腺結節、子宮肌瘤、毛囊纖維瘤以及自律神經失調等狀況,過程讓她苦不堪言。今(29)曾雅蘭透露過去一年的病況讓她相當難受,甚至找不出病因,一度很絕望。

更多新聞:陳庭妮爸驚爆欠稅418萬!擺爛不繳遭關 胡宇威震驚發聲

 

曾雅蘭PO出一張運動爆汗時的照片,說道:「感動的大爆汗!去年因生病身體無法負荷,停了近一年,幾乎完全沒辦法運動,四處求醫,該做的大大小小的檢查全都做了,完全找不到病因。」曾雅蘭表示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天天以淚洗面,最後根本完全放棄治病這件事,只好自己上網查資料,認為自身的症狀跟「自律神經失調」很類似。

曾雅蘭很開心自己可以靠運動來控制病情。(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對很多人來說,自律神經失調聽起來似乎沒什麼,親身經歷後,才知道找不到任何原因,症狀痛苦卻沒辦法醫治的難受及沮喪感……更讓我一度絕望……」,即使如此,曾雅蘭不放棄讓自己好起來的機會,從生活開始改變,做菜、運動、追劇、出國旅遊,放鬆保持愉快的心情,一步步調整心態。

 
更多新聞:「J女郎」頭痛起來要命!醫驚爆「腦內恐長腫瘤」揭嚴重病況

侯昌明、曾雅蘭夫妻檔的感情很好。(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她說,現在的身體狀況約莫恢復6成,還有一段路要走,有規律的運動後,身體狀況也越來越穩定,從不出汗到大爆汗。曾雅蘭感性地說:「看到自己一天天進步,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現在!每一刻都好珍惜!我一定會更好的。」努力對自己喊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雅蘭#自律神經失調#侯昌明#爆汗#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0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