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缺蛋!炎亞綸「幻覺爭議」首露面 被問緊張流汗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8:32

全台陷入缺蛋潮,但炎亞綸日前在社群表示:「啊我最近每天都吃到蛋,是不是幻覺啊?」引發兩派網友交戰,最終他發文道歉,更表示「最缺的是我的同理心。」今(15)日他和田馥甄、唐綺陽出席外送平台代言活動,被問及缺蛋爭議一事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打敗金城武!炎亞綸入選亞洲最帥男星 赴越南探貧童「現場暴動」

 

炎亞綸(左起)、田馥甄和唐綺陽一起擔任品牌代言人。(圖/黃城碩攝)

被問及在外送平台上有無可能點到雞蛋?炎亞綸婉轉笑答:「點得到雞蛋糕,什麼口味都有,我覺得奶油最好吃,來的時候還是熱的,很幸福。」隨後自嘲「流汗了、流汗了」。

炎亞綸先前曾和同獲十大傑出青年友人,發起送蛋給獨居老人、育幼院的暖舉,在嘉義埔鹽地區的鄉長幫忙下花費上萬元買下7籃雞蛋,幫助弱勢族群,他表示:「有需要的單位可以透過我,在透過外送平台送到大家的家裡。」Hebe也誇讚他「真有愛,好棒喔。」讓他笑喊「愛妳喔。」

 
更多新聞:滴妹「全身爆炸發炎」猛抓傷口!驚曝大片破皮泛紅 24小時都在痛

炎亞綸(左)表示有送蛋給弱勢族群,讓Hebe大讚很有愛。(圖/黃城碩攝)

在記者會上,炎亞綸等人拍攝的新廣告也曝光,曾是男團出身的他想在外送平台上點「新團員」,讓全場笑壞。他也表示,常用外送買衛生紙,因為使用量很大,「我衛生紙用很兇,很常流汗。」至於他許願最天馬行空的外送清單是「過年過節陪伴的人」,自嘲很寂寞的他,連打牌的牌咖都找不到,還被Hebe和唐綺陽虧說「人家打牌是三缺一,你是一缺三,可憐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缺蛋#田馥甄#唐綺陽#代言#缺蛋潮#男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015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