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時間就知Selina懷孕! Hebe揭她當媽內幕:天賜的禮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8:31

任家萱(Selina)日前宣布懷孕喜訊,和交往1年多的男友小徐將迎來愛的結晶「小腰果」的誕生。好姐妹田馥甄(Hebe)今(15)日和炎亞綸、唐綺陽出席活動,談及Selina喜訊也藏不住喜悅,更表示「他是我們的禮物,謝謝他來到這個世界。」

更多新聞:Selina選313公布懷孕 藏真愛密碼:第一個「女兒」離世

 

Selina(左起)日前和Hebe、Ella聚會,當時便已懷孕3個多月。(圖/翻攝自Hebe臉書)

Hebe表示,第一時間就知道Selina的好消息,「知道當下覺得非常驚喜,但是我知道她有計畫性的,並非是意外,很恭喜她,也覺得她身體也太青春健康了吧!天賜的禮物!」

問及有無替Selina下禁酒令?炎亞綸幽默笑喊:「為什麼要禁Jolin?」讓Hebe虧說很幽默,她也表示所有的孕婦都要保持健康狀態,「怎麼可能喝酒」。唐綺陽也建議她可以透過外送平台採買尿布,Hebe笑說「我們可能只能點得到腰果,但她(Selina)有小腰果。」

 
更多新聞:神隱9個月遭爆懷孕生子!迪麗熱巴不忍了 親自給出回應

炎亞綸(左起)、田馥甄和唐綺陽擔任品牌代言人。(圖/黃城碩攝)

如今Selina和小徐有望步入婚姻,Hebe也被問到有無可能擔任伴娘,她連忙表示沒有,也說寶寶是男是女都好,只要平安健康即可。她也被建議打金牌或送玉珮給「小腰果」,她笑說「這建議蠻長輩感,可以試試,不錯不錯,充滿祝福,沒有特別準備,他(寶寶)才是我們的禮物,他會給我們一系列的教育和體驗,謝謝他來到這個世界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馥甄#Hebe#任家萱#Selina#懷孕#小徐#炎亞綸#唐綺陽#乾媽#伴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20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