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懷孕好友不知情! 黃子佼被瞞翻紀錄怒了:真的太過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4:10
黃子佼談Selina。(圖/林彥君攝、翻攝自Selina臉書)
黃子佼談Selina。(圖/林彥君攝、翻攝自Selina臉書)

41歲Selina(任家萱)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沒想到今(13)日無預警在Podcast宣布懷孕消息。好友黃子佼正準備錄節目《爹地佼出來》,一看到消息大驚,直呼:「真的太過分了,沒意思啦!沒意思啦!都不講。」

更多新聞:輕忽3症狀!前主播子宮長「9公分肌瘤」 再檢出多顆息肉:膀胱扁掉

 

黃子佼和王家梁錄節目。(圖/林彥君攝)

黃子佼在錄影空檔受訪時作勢生氣說:「我親愛的朋友私下沒有告訴我她懷孕,我是剛剛看新聞才知道,我現在很傷心,也有點憤怒,剛在群組劈哩啪啦留了很多話給她,她還沒有回。」不過現在回頭看兩人的對話,他發現事有蹊蹺,也分享一件神奇的事。

更多新聞:李蒨蓉談他鼻酸哽咽! 結婚20年昔爆吵鬧離婚:跟老公曾感情瓶頸

 
黃子佼翻手機紀錄找端倪。(圖/林彥君攝)

黃子佼透露,Selina在今年2月時突然問他益生菌的問題,平時兩人很少會聊保健品,加上該產品是大人小孩都可以食用,但當時他沒有多想;最近黃子佼分享女兒「玉米」的照片,Selina都是第一個回應,黃子佼想想表示:「我猜她這幾個月已經進入想像世界,已經開始在醞釀了,很恭喜她。」

 

黃子佼的老婆孟耿如在生產前接觸紫微斗數,也曾幫Selina算過,並表示她在2022年懷孕會有好運,「有說去年能夠懷上是會最好的,但一直沒消息。」黃子佼透露去年12月聚餐,Selina在餐桌前問了好多關於當媽的話題,回想起來其實有跡可循,而小徐也常與黃子佼夫妻聚餐,看兩人的互動,黃子佼直呼男方真的很愛Selina,說完看到手機訊息走心表示:「丁文琪說她知道,我都不知道,沒事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Selina#爹地佼出來#懷孕#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1478

0.3251